DC小说全集(6部)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

作者:

一个穿越者成为变种人的挣扎史。PS1:第三卷恢复记忆。PS2:漫威,DC都有,以漫威为主线,DC为辅。PS3:影视为主,漫画为辅。****新书已发,《九星毒奶》,欢迎品读。
英雄联盟之逆转人生

英雄联盟之逆转人生

作者:跳动的硬币

英雄联盟职业ADC刚踏上最高舞台lpl,甚至来不及打一场比赛,就被一手带起来的徒弟排挤出了战队,并带上了一个“终身不碰ADC”的紧箍咒。是就此放弃电竞梦想,还是转型重新..
DC暴君

DC暴君

作者:宅家的聪

前世。有一天,老实善良的他曾经深爱过的前女友回到他的身边。他和女友结婚。八个月大的孩子早产。他凝望着孩子和老婆,拥抱着孩子小小的身躯,发誓要好好守护他们。他一..
英雄联盟之明星召唤师

英雄联盟之明星召唤师

作者:雨雪紫冰辰

adc因为强的持续输出能力,一直都是英雄联盟世界里最受瞩目的位置,LpL赛区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盛产顶尖ad的赛区,但随着那些曾在世界大赛上打出了LpL赫赫威名的老将们退役的..
美漫中的地狱商人

美漫中的地狱商人

作者:沙丁鱼ol

一位坠入地狱的灵魂,处心积虑的逃进了漫威世界。PS:1、剧情以电影为主。2、会有无限的成分(比如DC),但不会太多。3、主角种族是魔鬼……魔鬼的善恶观嘛,你懂的。4、作..
伊森的奇幻漂流

伊森的奇幻漂流

作者:冥域天使

伊森来到了一个满是海洋的世界。一个人,一条船;还有一个能够穿梭万界的指针!踏上征途,有着漫威、DC等无数位面做后盾,目标自然是那星辰大海……大概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