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小说全集(8部)

武侠游记

武侠游记

作者:人氐言周

这是一个神奇的综武世界,不仅有金庸、古龙等大师笔下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还隐藏着无数更加可怕的存在。穿越而来,一体双魂的江风一直有一个梦想,他希望这世间在没有人..
官魂

官魂

作者:风中往事

一个小人物的成长史! 穿越千年,他来自盛唐,机缘巧合下,与一名现代的老实公务员融为一体,从此,踏入官场,平步青云!
玄门八脉

玄门八脉

作者:渭水商风

(一本笔笔古风古韵,句句语言精练,字字朗朗上口的武侠小说!!沙场征伐与机谋深算、刀光剑影与人间问情,互为比衬,相映生辉!言情、玄门、历史、军事和武侠融为一体!..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作者:真费事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
最强军魂

最强军魂

作者:炫龙

原本只想静静地做个华夏最帅气的新锐导演,却一不小心投身军旅;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他与绿色的军营融为一体;从一个小兵,到淬炼钢铁的烈火;从一个菜鸟,到久经沙场的..
无底线

无底线

作者:顺路路顺

什么无底线——搞笑无底线,开挂无底线,撸管无底线,离奇无底线,推倒无底线……本作在幽默诙谐,轻松搞笑的同时,集逻辑性、知识性于一体。意淫至此境界,实在不可多得..
机械仙躯

机械仙躯

作者:尸夫

他,是天生魂魄残缺的少年。他,是超科宇宙的天才物理学家。命运将他们交织在了一起。当远古修真遇到高新科技,当淬体术遇上伽马辐射,当傀儡遇见星核能源。双魂共居一体..
妖孽小渔民

妖孽小渔民

作者:玄阳火

我有七个兄弟一只智慧的猫咪一只凶残的电鳗两只活泼的金鱼还有三只神奇的乌龟我们意识相通、八位一体,在都市里纵横捭阖、翻云覆雨,走出了一条非同凡响的终极渔民之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