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小说全集(18部)

将军,前方有诈

将军,前方有诈

作者:锥子

卫戗上辈子生的艰辛,死的悲壮。重生归来后,她幡然醒悟:这一世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渣王!本以为活过一回,事事皆在掌握中,但实际却是处处遭遇意料外:首先是那渣王拒不..
逆女嫡妃:腹黑世子请自重

逆女嫡妃:腹黑世子请自重

作者:君折梅

别人重生之后,都能过得安安稳稳,为什么只有她,总被人看穿鬼魂的本质?别人重活一回,人缘个顶个的好,为什么她重生之后,倒是更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了?她本来没什么志气..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作者:刀锋起舞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
写文大神是影后

写文大神是影后

作者:安然一世

【某明星】小说《后宫》出版了,多谢各位读者的支持!【读者1】卧槽,这是怎么一回事?【读者2】楼上2B,很简单,某人掉马了!【读者3】楼上真相!【1c,甜宠】【主貌美,..
开着外挂再活一回

开着外挂再活一回

作者:趁机

一个游戏代练工作室的小老板,触电穿越了。用来挂机的外挂竟然也跟着过来了。从此,人生就像开启了外挂。朋友创了个扣扣群:121671971,想加请用咒语:开着外挂再活一回。
(正版)奔月

(正版)奔月

作者:蜀客

【文艺版小序】昨夜新娘,今生蹉跎。三日娇宠,铸风流神话,笑中泪多。且随他离合悲欢走一回,仙魔胜败任评说柳梢月上,执手相看,归去也,春秋寂寞。问来世几何为你痴傻..
衣冠楚楚(高干)

衣冠楚楚(高干)

作者:读读

商净头一回见到顾垂宇是在郊外新挖掘出来的古墓现场。
空间重生之灵泉小饭馆

空间重生之灵泉小饭馆

作者:无名.月色

纪岩憋苦了一辈子,临死才知道可以过一生的老实好男人原来是个渣,自己不过是豪门少爷无聊时的消遣而已。 一道雷把她劈回了十七岁,重活一回,手握灵泉空间,治好身体..
田园食香

田园食香

作者:恕恕

杜玉娘重生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悲惨的生活还没有开始,一切都还来得及。她想重新活一回,却发现,即便自己不再爱慕虚荣,渣男却依旧阴魂不散。难道她就摆脱不掉..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作者:月土月土

(1v1,巨甜宠文!)“啊……疼……”“宝贝儿,忍一忍,就快出来了……”霍泽心疼地哄着正生产的阮凉,“咱们就生这一个,就疼这一回。”几年后,阮凉挺着大肚子一把揪住..
贵女重生

贵女重生

作者:花落春归

被逆天改命之后死亡的沈重华重生了,带着一个神秘的小空间,这个时候伪善的亲人还没有露出险恶的嘴脸,负心的良人还是风度翩翩的佳公子,可是这一回,她不会再被表面的现..
嫁冠天下

嫁冠天下

作者:云霓

她小心翼翼、未雨绸缪,是太后的掌上明珠,武朝难得的贵女,却依旧被人算计而死。她重新归来,却只想要活一回自己,穿越到一个品行败坏的妇人身上,没关系,正好她也不想..
医锦还厢

医锦还厢

作者:梨花白

小侯爷,当初是你休了我,现在又要娶回去?好马不吃回头草知道吗?羞耻俩字儿会写吗? 这么长时间,做好马都腻味了,所以这次我准备做一回劣马。 MD好想唱爱情买卖..
重生之扶摇直上

重生之扶摇直上

作者:长乐思央

上辈子贺爽挖空心思和觊觎家产的小姨勾心斗角憋屈了好些年不说,娶进门来的夫妾也没碰上一回恨的是,最后还棋差一招被活活弄死,白窝囊了那些年重活一回,她要换个法子斗..
噬魂修仙录

噬魂修仙录

作者:余文槿

(新书《我与星际男神二三事》已发)含恨而死,带着仇恨重生回来,灵魂穿梭时空查询真相,却偶然品尝了一回魂魄滋味。咦?美味!至极!睁开眼,发现这原来是个修仙世界,..
穿越明朝之未来

穿越明朝之未来

作者:沸腾的蛋黄o

好不容易穿越一回。这个世界就要按我的意志改变。有了选举就够了吗?有了工业就够了吗?有了低保就够了吗?有了免费教育就够了吗?……王皓觉得远远不够。现代世界的一切..
红警之星际西游

红警之星际西游

作者:懒中至尊

审美观有问题的莫忘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华夏已经统治宇宙的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是他似乎当了一回唐僧,要到不知何方的宇宙中干点什么,只是……“战斗,战斗,战斗!..
猖狂庶女,邪王私宠小医妃

猖狂庶女,邪王私宠小医妃

作者:高雅

爹不疼,无娘爱,更有贱人嫡姐妹挡道!慕悦音死而复生,这一世再也不是闺阁中的软弱无能三小姐。庶出又如何,逃脱他人摆布,现代医学傍身,做一回猖狂医女!谁来告诉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