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小说全集(5部)

小家小户

小家小户

作者:青色烟雨

穿越嫁人,原以为可以舒舒服服过上幸福小日子。不料楚家虽是小家小户,可是一样麻烦不断。笨笨的相公,腹黑的小叔子,蛮横的小姑子,不管事的婆婆,还有一大堆极品亲戚。..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
战姬随我闯异世

战姬随我闯异世

作者:天之缘

隋宇带着他的全部家产——一座游戏中属于他的城堡以及里面一大堆物品道具穿越了!不过那些神器级道具什么的隋宇并不在意,在他看来,最珍贵的宝贝还是要数那一大堆跟随他在游..
她真的不好哄

她真的不好哄

作者:芒厘

沂城陆家丢了个女儿,千辛万苦寻回后他们恨不得把星星月亮都给摘下来,各种限定衣服首饰全都搬到她面前任她选择。陆星摇看着那一大堆亮瞎眼的东西,面无波澜道:“给我一间..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作者:兔子阿银

天生废材没有灵力?笑话,本小姐乃是是绝顶天才。炼药师少见?本小姐轻轻松松就混到了神级。神器,神兽珍贵?随随便便都可以捡到一大堆上古神物,神器还带好基友投靠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