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幕小说全集(8部)

许我向你看

许我向你看

作者:辛夷坞

一天的很多细节,韩述都已经成功地忘记了。记忆好像有块黑板擦,悄无声息地抹去了他害怕回想的片段,留下满地粉尘……唯有一幕他怎么也擦不掉——她站在被告席上,而他在..
女老板的贴身助理

女老板的贴身助理

作者:钟若风

普通职员陈扬跟女老板翻脸后,遭遇神秘女子,命运也发生了改变,阴差阳错,让他又跟女老板产生了纠葛……一个小人物的奋斗历程,一段刻骨柔肠的情感变化,一幕热血沸腾的..
暗黑破坏神之死灵法师

暗黑破坏神之死灵法师

作者:无终之始

血与火的歌曲。阴谋的算计。欲望的毁灭。穿越到暗黑大陆的普通人艾克,为了更好的活下去,或主动,或被动的,经历着一幕又一幕。
革命吧女神

革命吧女神

作者:草上匪

“看吧,这就是费恩!种族压迫、宗教压迫、阶级压迫三座大山压在亿万生灵的头上,革命的星火遍布四方!”城堡最高处,黑发雪肤火红衣裙的少女挥臂展开一幕光影,由东向西..
秀起名门

秀起名门

作者:群魔轮舞

曾念薇回到了小时候,父亲尚未抑郁,姐姐并没受辱,年幼的弟弟顽皮又捣蛋。一幕一幕,珍贵如斯,所有悲剧都尚未发,曾念薇欣喜若狂。上一世,她活得太糊涂。这一世,就让..
脑域全开发

脑域全开发

作者:漫步闲聊

有人说过,人在死亡的那一瞬间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灵魂会脱体而出,往事犹如电影般一幕接着一幕,重新回味一次那些不可割舍的感觉和情感;也有人说..
杀手俏皇后

杀手俏皇后

作者:妃本京华

刚刚经历过的一幕再一次浮现在她的眼前……尼玛,她不会真的这么好命吧?前世是见不得人的杀手,这会儿却又成了人尽可夫的青楼女子?Oh o,她不要这样子的命运!离开这里..
情你见鬼(GL)

情你见鬼(GL)

作者:夏至白夜

灯火辉煌的大都市中,总有许多灯光照射不到的阴影之处。活着的罪恶,死去的冤仇,忘却不去的情感,无法释怀的执念,在这片黑暗中上演了一幕又一幕。黑影正在临近,恐惧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