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小说全集(5部)

贵女不愁嫁

贵女不愁嫁

作者:土豆茄子

简介 谢斓的日常:婚事有老妈操心,委屈有闺蜜出头,看谁不顺眼有皇帝跳出来修理,谢斓自己做什么?站在一旁,笑看云起。谢斓:我要嫁京师第一美男!皇帝:那是我小弟。谢..
凤谋天下:毒后归来

凤谋天下:毒后归来

作者:梨落香消

华蓁看着高高在上的沈玉歆和赵挺,眼中仿佛淬满了毒一般。你害我至此,害死宁家和华家满门,害死我的孩儿,最终却也没得到凤位,当真像一个笑话!一旁萧怀瑾看着,嘴角轻..
综漫一日一变

综漫一日一变

作者:希雾

“唉!?李桐君,你还有女装的癖好啊!不过还真漂亮啊!嘿嘿嘿!”看着眼前一副志同道合猥琐嘴脸的樱井智树,和一旁嘴中叨咕着“李桐君是个变态!”的见月楚原,李桐一脸..
女配逆袭99次:你好,小炮灰

女配逆袭99次:你好,小炮灰

作者:姬语萱萱

无赖系统:“亲亲滴纳兰小姐,听老大说,您阅男无数?”这是尼玛,绝壁是明目张胆的栽赃陷害!某若瞅了眼一旁别扭的男人,邪笑,“……如果变成男人也算的话,嗯,无数。..
总裁爹地超级宠

总裁爹地超级宠

作者:夜黎子

“郗总,谣言您喜欢方小姐,需要澄清一下吗?”某男黑眸里流光攒动,错开记者,瞄了一眼坐在一旁使劲给他使眼色的俩娃,挑眉冷魅一笑。“呵,这不是谣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