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小说全集(9部)

惹上钻石男

惹上钻石男

作者:古菲儿

婚礼上,他牵着别的女人的手出现在她跟前……他说:苏颜,你也太不要脸,就这么迫不及待想和我结婚?婚礼上,他当众甩她一百万!她倔强:大爷,奴家谢赏!早就注..
老公太放肆:娇妻要造反

老公太放肆:娇妻要造反

作者:天下斗笔

姐妹文《老公,快关门!》开始连载。酒喝多,上错床,不但失身,还要赔偿对方一百万,落得人财两失,沦为奴隶,随他欺负。萧翎掰着手指数着奴隶契约条款。契约第一..
官场神算

官场神算

作者:勃勃

“小伙子,如果你能帮忙找回我的儿子,我给你五万块重酬!”“先生,请帮忙算算我儿子在哪里,找到的话我给你一百万!”“一百万确实很多,但是你的儿子却是一只藏獒,没..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啊

作者:巫马行

(新书,我只会拍烂片啊,已发!)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
超级走私系统

超级走私系统

作者:君王李

资本论说当利润达到三倍的时候,资本就会践踏人间的任何法律。如果有人跟李牧说他投资一百万用了一年赚到了一千万,十倍的利润。李牧绝对会一巴掌扇过去,十倍的利润,知..
豪门小妻子

豪门小妻子

作者:梧桐夜雨时

“我……会努力生宝宝的!”她拿出吃奶的劲尽量的配合着。而他则是一头竭尽全力在耕地上劳作的黄牛……“做我的妻子,你欠我的一百万一笔勾销!”他把一张契约扔在了她的..
女神的私人保镖

女神的私人保镖

作者:纸上飞雪

被拜金女瞧不起,开着保时捷过去怼人去。一百万够吗?我说的是美金。
总裁的独家溺爱

总裁的独家溺爱

作者:紫薯.

【宠文】为了教训男朋友,她义无返顾的砸了他的名车,谁知,车主却另有其人。 “是不是给你一百万,车的事儿就一笔勾销了?”她灵光一闪,俏皮一笑。 “那是自然。” 她打..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作者:岁惟

关于终于等到你:谢芷默的人生按部就班,唯一的不同是成为了旅行摄影师,在微博上走红。拥有一百万粉丝的当天,她错发了一张照片,铺天盖地的评论涌上来——“卧槽新模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