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算小说全集(6部)

八零神算俏军嫂

八零神算俏军嫂

作者:悠然云溪

前身是一代掌门玄学大师的徐宁,重生异世只想和家人守着花店过平淡生活。偶尔给人看相算命、趋吉避凶、驱邪破煞收点小钱补贴家用。对渣叔掐指一算:“你五行缺德,命里欠..
重生天后:霸道总裁入我怀

重生天后:霸道总裁入我怀

作者:三月安安

前世,被未婚夫和妹妹迫害,她含恨惨死,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誓要报仇雪恨,和渣男白莲花好好算一算前账!可原本和她毫无交集的男人,这一世,怎么就对她各种痴缠烂打..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

作者:西子绪

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
国服男神娶回家

国服男神娶回家

作者:东南雀

再次睁开双眼,黎洛已经不再是肩负使命的情报员了,现在的她是一名需要伪装成男生的女孩。游戏里国服第一算什么,遇上国外大神的挑衅虐得你再也不想打游戏。别逼一个黑客..
三国之天书系统

三国之天书系统

作者:逗豪

公元183年,三国仙人于吉夜观天象,现帝星晦暗,将星如春笋一般遍地崛起,遂掐指一算,卦象显示“汉失其鹿,群雄逐之!”百年之乱,汉人十不存一,其后更有“五胡乱华”,..
都市无敌邪医

都市无敌邪医

作者:剑气八荒

千古难遇的修炼天才,自遇轩辕神龙诀以后,修为暴涨但也难以突破一层瓶颈。老头子掐指一算,你机缘在山下!林夕一怔,差点泪崩: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