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小说全集(19部)

崛起微末

崛起微末

作者:御火乘风

自商灭周兴,八百余年,群雄逐鹿,春秋五霸,战国七雄,豪强并起,至秦灭六国,方天下一统。然蝴蝶一动,风起云涌,且看李仲辰这只小小的蝴蝶如何改变历史轨迹,纵横天下..
兵王的校花老婆

兵王的校花老婆

作者:叶不朽

医仙的唯一传人,当世的传奇兵王,华夏的守护神,校花的贴身保镖。左持金针一统校园,右握钢拳横扫乱世。另有百万完本小说《隐世王者》人品保证!
南宋一统

南宋一统

作者:可大可小

穿越成为南宋一个卧病在床的少年,最后却能让南宋一统天下,这其中的故事肯定很精彩,大家拭目以待吧。
冒牌天帝

冒牌天帝

作者:千年老虫

一统三界的玉帝陨落了,天帝玉玺落到窝囊一事无成的张成手上。这个冒牌天帝从此开始了他纵横天下,一统三界的行程。收齐天帝武装,泡尽三界美女,带着一帮兄弟扫遍三界对..
大宋军神

大宋军神

作者:旺家家

退伍老兵懂科学,穿越成晁盖,编练最强兵,招募天下英雄好汉。研发科技,打造最强炮兵,训练无敌舰队。谈笑间一统宋金辽,随手灭掉了西夏、大理、回鹘、吐蕃,成就世界最..
天宋武功

天宋武功

作者:夏侯皓月

五代十国末期,天降圣人,军校青年赵德昭穿越后周,再世成为赵匡胤之子,人会在同一条沟里翻两次船?不!且看帝子赵德昭,如何扭转乾坤、一统华夏!后世云:天宋武功、大..
当学吾

当学吾

作者:笔划人生

懦弱小子,都市宅男,穿越千年,弃笔从戎,破鲜卑,斗吕布,统领麾下大军战遍天下诸侯,谁与争雄?汉末一统,归隐山林,令其后代以身作则,天子守国门,皇子开疆拓土,扬..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作者:穿越众里的宅

这是一部讲述某个奔三大叔被车撞成了十二岁的妹子然后穿越到异界大杀四方一统天下让全世界拜倒在她哥特裙下的史诗般热血征服经历的轻小说—— 这种无厘头的
混在三国当谋士

混在三国当谋士

作者:放鸽子

一个不 (一(样 (的貂蝉辅佐吕布一统天下的故事。时三更,谢谢支持~必须看一眼的防雷通告:- 主受, 穿越带卡牌游戏三国杀中的貂蝉的技能(无系统!),辅佐吕布一统天下,..
西凉铁骑

西凉铁骑

作者:断崖路

在英雄如林、谋士如雨的三国,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现代人,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一方军阀;而后扫平诸雄、荡清宇内,成就不朽帝业!铁骑过处,四方臣服;荡平诸雄,一统江山..
仙剑掌门系统

仙剑掌门系统

作者:拜日教主

作为一名自认为纯洁而又高尚的正义人士,拜昊带着系统穿越了!.且看拜昊如何开山立派,叱咤修真界,一统无尽位面…….这是一本别具一格的仙侠小说,希望能将仙与侠,重新..
穿越秦国一小兵

穿越秦国一小兵

作者:我本飘零

公元前221年,秦灭六国,结束了几百年来诸侯割据的混乱局面,秦王嬴政建立了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帝国,然而秦至二世而亡。纵横,儒,墨,诸子百家。陈胜,吴广,刘邦,项..
善魔

善魔

作者:幽语

阴阳眸,善恶心,尘缘难断,天地无殇。轮回路,千转桥,此情不忘,天涯一方。凡俗泪,神魔哀,寻卿万载,剑斩迷惘。黄泉落,万古枯,君王再现,一统万疆。因为情,他开启..
渺渺仙尘

渺渺仙尘

作者:颜色媚君王

在这弱肉强食的残酷修真界,既然佛祖仙神已无力回天,那就让我踏着漫天仙佛的累累白骨,普度这芸芸众生******天魔为真,帝魔为本魔道女修,铸就帝业,一统三千世界!PS:..
一统日娱

一统日娱

作者:纯血战五渣

演员跟歌手,体育运动员跟搞笑艺人,偶像跟女主播,写真女星跟人妖男大姐……日本娱乐圈是个巨大且诡异,排外且复杂的奇形生态。演员跟歌手只能活在作品中,掌握着电视台..
帝国崛起在异界

帝国崛起在异界

作者:帝国咆哮

宅男孙立在玩帝国时代时候不幸穿越了,为了立足不得不依靠帝国系统发展争霸。从骑马与砍杀到排队枪毙,历经战火的世界是否会迎来第一次大一统?这里有勇猛好战的兽人,高..
邪少的贵妃娘娘

邪少的贵妃娘娘

作者:洛半

她是东祁国能文能武,倾城倾国的月黎公主,一朝嫁其为妃,六年无悔相伴,以铁血手腕和过人的智谋助他天下一统......却不想她国破家亡之时,他江山一统之际,与之共赏世间..
重生嫡女谋天下

重生嫡女谋天下

作者:晴空舞

前世,她女扮男装披袍上阵,铁血赤胆却落得满门抄斩的下场。今生,她携恨归来,誓要将前世害她之人屠杀殆尽。一场交易,他助她杀尽仇人,她助他一统天下。她笑问,“不知..
紫阳帝尊

紫阳帝尊

作者:水秀山青

一万年前,断脉少年,被人围杀屈辱身亡。一万年后,绝世少年,携逆天神物惊艳重生!当年仇人,已是大陆巅峰武圣,一统十六国,四方朝拜,万人敬仰。但那又如何?看我一脚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