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小说全集(5部)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作者:吉祥夜

《在遗忘的时光里重逢》网络曾用名《扑倒老公大人》,华语言情大赛总冠军作品实体版上市,当当网有售。——————————————————————————你说,所谓..
[西游]八戒减肥手册

[西游]八戒减肥手册

作者:洗衣粉

【猪八戒的逆袭之路】当伪文艺、真流氓的军痞穿成猪八戒正儿八经的取经之路变成了搞基之旅!于是乎,八戒兄一路上:)技能满点以上种种 总结为一句话—..
妃贼嫁到:娶个小妾是王爷

妃贼嫁到:娶个小妾是王爷

作者:云烟暖

为救溺水少女,她壮烈牺牲一朝穿越成首富孙女。为盗王府珍宝,她无意窥见一出娇弱美人沐浴图。化身翩翩少年,这一路上她招蜂引蝶,男女通吃。佯装柔弱美人,这一路上他扮..
复活亡者

复活亡者

作者:貌似正经

穿越而后重生,在法术力量支撑的异界,带着复活的禁忌力量,一路上挡者披靡,所向无敌!曰:“信我者,得永生!”
网游之最强高手

网游之最强高手

作者:黄金钥匙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重生后的凌云成为一帮美女的老板,带着名列排行榜上的小弟一路上披荆斩棘,脚踩最强高手,对战顶尖战队,剿灭巨型公会,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