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串小说全集(8部)

美女总裁爱上小保安:绝世高手

美女总裁爱上小保安:绝世高手

作者:问鼎

兵王回归都市,身手不凡,暗中当个小保安,保护战友的绝色妹妹……然而,一连串的意外发生,小保安要用一双铁拳捍卫一切,并且打下铁血的江山!
九龙奇案录

九龙奇案录

作者:横刀笑昆仑

辰御天代替天子,带着一幅虎画,去凌州府替老献王祝寿,却不想从此卷进了一连串的离奇迷案之中......
最后的驱魔人:幽灵校舍

最后的驱魔人:幽灵校舍

作者:水儿*烟如梦隐

为了寻找失踪的姐姐蒋忆,蒋心悠不顾家人的反对执意考取C大音乐系。未料刚入校园,一连串神秘而又离奇的事件就在她身边接连上演。神秘的占卜女孩,总是跟踪她的英俊学长,..
我的合租情人

我的合租情人

作者:坐墙等红杏

住自己的房子,还要给三个女孩子交房租,没有比贾思邈更郁闷的人了。渐渐地,一连串香艳、刺激、有趣的事情接踵而来,伴随着的还有医战、商战……
我们村的阴阳两界

我们村的阴阳两界

作者:李清兆

在一个小山村里,最神秘、最诡异、最可怕、最乡土的灵异事件频发,在深入探寻这些事件的过程中,一连串的惊人的诡秘接连爆出……——————————这是一个用文字建造..
[综]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

[综]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

作者: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本书简介:倒霉的梅盛在现代社会中遭遇到四面八方齐涌过来的霉运,在一连串的多重打击之下,窝在家里过的昏天暗地,却没想到她只是睡了一觉就穿到了这些个莫名其妙的世界..
灵鬼异事

灵鬼异事

作者:霸气小老虎

二十年前,马小冲的爷爷消失在了苍茫的林海雪原之中,从此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二十年后,刚刚大学毕业的马小冲却遇到了半夜拍门的冻尸。接踵而来的是一连串的怪事,似乎有..
浅阳

浅阳

作者:大橙子

她一度以为自己身处地狱。女儿逝世,婚姻终结,与世隔绝的家庭主妇重回职场……这一连串让她喘不过气来。直到她遇见了他……如果两个人相爱,是一场救赎的话,那她愿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