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小说全集(75部)

不死战神

不死战神

作者:腹黑的蚂蚁

不死战神①群 321422423微信公众平台:fuheidemayi1叶家弟子叶尘偶有奇遇,获得十二枚上古图腾。每一枚图腾激活之后,都可以开启一项神秘能力,并且习得一本上古武学。从..
绝世神医

绝世神医

作者:李闲鱼

外公留下的青铜器物竟然是上古大巫遗物! 初级医师十八年修炼一朝觉醒,得祖巫传承,传承自上古的巫术与现代医术结合,造就新一代神医! 能活死人肉白骨,也能追魂夺命!
战皇

战皇

作者:傲天无痕

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陆百族,在奇奥大陆翻手为云覆..
怒龙战帝

怒龙战帝

作者:腹黑的蚂蚁

叶家弟子叶尘偶有奇遇,获得十二枚上古图腾。每一枚图腾激活之后,都可以开启一项神秘能力,并且习得一本上古武学。从此以后,叶尘将不再是一名碌碌无为的外门弟子,而是..
邪武神皇

邪武神皇

作者:红浮屠

落魄少年,逆世觉醒。在需要觉醒血脉才能踏上武道一途的神武大陆上楚堂以一颗大帝之心,一步步进阶自身血脉。踏碎上古尊血榜,镇压太古帝血妖孽,超越极限,成就神皇!楚..
绝世联盟

绝世联盟

作者:醉酒仙侠

绝世联盟最初只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世界最巅峰的一款网络游戏。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张自豪在这个游戏里获得了与别人不同的经历。一切的起源竟是一件上古修真神器,让游..
不灭仙棺

不灭仙棺

作者:淡风清水

【2017年度最火爆玄幻仙侠文】一副从万棺灵山上走出来的少年,背着一副从何而来的上古仙棺,里面的存在不死不灭,葬着的是仙还是魔......?死去的一切,不灭的黑棺,漂浮..
上古传人在都市

上古传人在都市

作者:天堂羽

护花猎王 蒲阳在一次找工作时,莫名被美女老总看中留下,正为时来运转而兴奋时,久未联系的叔叔出现了,并告诉了他一个家族绝密:他们蒲家是上古驱魔神族血脉,一旦觉醒,..
尽夜灵风不满城

尽夜灵风不满城

作者:某莹

一个身藏上古亡灵之谜的女子,一段旷世奇绝的血泪修仙史!
异界变身之死亡主宰

异界变身之死亡主宰

作者:曦梦流年

被坑到异世界并且变身成妹子的江寒带着一个堪称金手指的亡灵城堡准备打天下,但是她很快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艾德文大陆为何让飞升的神级强者屡屡光顾,上古的奥术师们..
逍遥医婿

逍遥医婿

作者:黑甘蔗

秦长生,上古巫医传人,上古有巫妖二族,妖族掌天,巫族掌地。而巫医是巫族中最神秘的一支。表面上他是岳父岳母养大的孤儿,上门女婿,性格懦弱,受尽欺辱。岳母,妻子对..
论人鱼的一百种追法

论人鱼的一百种追法

作者:昼沐

非人类协会—情感交流区楼主(鱼生艰难):大家好,想请教各位前辈们一件事……我同居室友是一只上古凶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他每天晚上都想吃我指点,在线等..
灵动仙途

灵动仙途

作者:辜鸯

东汉末年,朝廷腐败,各路群雄纷纷割据一方。张骁本跟着师傅调查怪异的命案,却被卷入了修仙大战之中。天地正派的覆灭,上古仙剑的遗失,妖魔鬼怪趁势袭扰人间,而一切的..
斩天成圣

斩天成圣

作者:萧逆天

九龙拱卫,天下择主!天难灭,地难葬!传承千年的修士宗门,隐士隔绝的超级世家,堪比逆天的绝世功法,远古强者的无上遗迹,上古神话的不灭武者。
绝色废材修神记

绝色废材修神记

作者:水禅月

上古神陨落,留下神格与无数神迹。几万年以后。大将军府中的嫡小姐被传身死,却在将军府发生变故之后悄然出现,从此踏上修炼一途,寻找各种神迹机缘。无意中被卷入了上古..
天才神医

天才神医

作者:纯洁花月夜

三流实习医生杨伟被一根疑似网络流传以久的“艾滋”针扎了一下,谁知道这竟然是上古神医门一项奇宝。神奇的医术让他原本平淡的生活富有传奇性,这年头,管你权倾
六界封神

六界封神

作者:风萧萧兮

上古时期,六界混乱,神界第一至宝封神榜在争夺之中被打碎成了六块,自此,不封神。一个平凡修真少年叶晨,得上古神器太极八卦图,从此改天逆命,一路凯歌,扶摇直上。他..
灵武帝尊

灵武帝尊

作者:孤雨随风

上古传闻:集九本天书者,破天道,掌轮回。少年自地球而来,灵海不聚,武魂不启,受磨难而不屈,血脉觉醒时,大千世界,唯吾独尊!!!
上古天尊转生之奎九恶道

上古天尊转生之奎九恶道

作者:落笔千言

数百年前,人世间出现一个以吞噬生者灵魂进行修炼的恶道人。后来被天界诸封印在灵山之下,数百年后的一次施工爆破,将封印打开,恶道重回人间,为了阻止恶道,上古天尊陆..
凌天战神

凌天战神

作者:万木峥嵘

凌天大陆,星辰皆有战灵,天才认主,武道觉醒。强者一念,天地色变,弱者如蚁,血洒苍穹!更有传说,凌天之上,有龙翱翔。上古武帝庄子,九转涅槃后悟屠龙之技,御龙为马..
神书

神书

作者:薪意

神文,上古遗留的文明,复杂万千,每一个字都蕴含天地。这个世界的人研究神文,以神文刻书,入上古遗迹,开启灵智“洞天”,走向独特修炼之路。一页一天地,一书孕万物。..
九转金仙

九转金仙

作者:天空之云

因为离奇的身世,李阳十三岁那年被赶出家门,巧遇灵蛇收为宠物,得上古修仙之法。一次机缘巧合,又遇上古大仙,获赠上古神器龙神剑,并且从大神的口中得知自己的前世...
神武同修

神武同修

作者:追风听雨

神武大陆,以武为尊,强者如云。少年经脉堵塞,一心炼器,不料却卷入宗门阴谋。少年本已死亡,却因为上古玉石回到十年之前。从此,经脉复苏,过目不忘,炼器修剑,走上了..
妖灵保护协会

妖灵保护协会

作者:姐姐的新娘

互联网时代,上古妖灵苏醒,大神上仙归来…但灵气并没有复苏。曾经凶残的上古妖灵只能维持猫狗之身被人追得满大街乱跑。曾经手眼通天动辄移山填海的上仙只能靠在街头算命..
道葬

道葬

作者:葬道疯魔

刚刚高考完的高中生方天羽,意外重生于奇幻的仙侠世界。面对波澜壮阔的奇异世界是默默无闻的过完平凡的一生,还是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自己的印记?上古的传说,诸族的大战..
恶魔的集邮册

恶魔的集邮册

作者:月影碎

人们无数次幻想过……镜中人越来越陌生,究竟是不是自己?二次元老婆实体化天天暖床。养的宠物是上古妖兽。深居简出的宅男拥有神魔血脉。不起眼的小白领绑定彪悍系统。哥..
最强农民系统

最强农民系统

作者:昔时舞九天

花花大少林朗,被女孩砸破脑袋后,偶得最强农民系统,要他做最强农民。“上古先民,至圣三皇五帝,都是农民出身,你觉得农民强不强!”“上古先民,多少揭竿而起者,称王..
五魂破天

五魂破天

作者:扛天

世人皆知,人体有极限,一旦到达极限,无论如何修炼,也无法突破极限。而上古之人,为求的更强大的力量,寻觅无数办法,借鉴上古凶兽之力,终得一法门,可以让人更加强大..
奇剑破魔诀

奇剑破魔诀

作者:千殇羽

上古神魔大战,天地撕裂,生命湮灭。一柄上古神剑破天而出。千万年之后,魔界复出,六界又将陷于水深火热之中。上古战神应龙转世为人,来完成他守护六界的使命。一柄神剑..
超品修仙小农民

超品修仙小农民

作者:海胆王

偶然激活神奇玉戒,获上古仙农传承,养的一株金银花竟卖几十万,还一不小心将阿猫阿狗养成上古仙兽……柏小北从此人生逆袭,一路开挂,各色美女更是纷至沓来,桃花朵朵开..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