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小说全集(20部)

数风流人物

数风流人物

作者:瑞根

瑞根历史官场养成文,绝对够味!大周永隆二年。盛世隐忧。四王八公鲜花着锦,文臣武将烈火烹油。内有南北文武党争不休,外有九边海疆虏寇虎视。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
下堂妃难再娶

下堂妃难再娶

作者:云痕

下堂妃难再娶是云痕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她以为自己可以拥有幸福,但这一切都是一个谎言,准备结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和其他的女人在床上缠绵不休。当准备提出分..
魔土世界传奇

魔土世界传奇

作者:安德鲁斯王子

七个独立的魔幻大陆组成了整个古老而神秘的魔土世界。每块大陆上生存着不同的生灵,故事从人类与半兽人征战不休的幻象大陆开始。
男子高校法则

男子高校法则

作者:沧海·镜

有人说,如果身边有一个弟弟,那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或许在你做功课时他会扯你的头发,或许在你刚买了新衣服的时候他会剪碎它,或许在你带朋友回家的时候他会吵闹不休..
赠你一生星光

赠你一生星光

作者:梦南柯

被丈夫小三联手逼死,一线女星钟晚改头换面,惊艳出道,那个抛弃过她的男人却纠缠不休……
穿成大佬的御用厨娘

穿成大佬的御用厨娘

作者:镜妃苔

【不想当总裁的一家之主,不是好厨娘】顾繁星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了书里某男配大佬的反派老婆这老婆有颜又嗲身材好双商也不低,奈何就是不喜欢这丈夫,还索性一不做二不休..
恃运而娇

恃运而娇

作者:林家成

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宓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
唐庭

唐庭

作者:金山时雨

这一年,李治爪牙未露,仁懦似可欺;长孙狂态渐显,夸比越国公;武昭仪雄心初展,后宫暗流涌。突厥再叛,吐蕃忽兴,西域诸国蠢蠢欲动,半岛三国战火永不休。凌烟阁耆宿,..
寇道

寇道

作者:虫梦

心、意、神、性是何物精、气、罡、仙又怎算何谓性命双修,怎算三花五气先天后天如何比,阴神阳神怎样较正道为甚,魔道做甚,天地滔滔,何故纷争不休一门心思只向道,正邪..
裴少的女人

裴少的女人

作者:千虞姬

(正文完结,番外中……)她,是某大学的日语老师,众人眼中的私生女,有一个什么都要抢的姐姐,劈腿抛弃她却纠缠不休的未婚夫,人情冷漠利益为先的爸爸。他,是众人眼中又..
大宋炮灰逆袭录

大宋炮灰逆袭录

作者:碰壁是常事

一个理科生悲催穿越到北宋一个战败士兵身上,刚刚死里逃生,未来宰相韩琦又时时惦记干掉他,他只能和文官们不死不休。既然在文官把持的大宋无法出头,那就再塑一个不一样..
食梦师

食梦师

作者:蒋一刀不留痕

梦是一种意象语言。《庄子·齐物论》云:“且有大觉,而后知此其大梦也。”你有没有纠缠不休的梦境,让你透不过气,无法安眠?你有没有无法再见到的人,在梦中与你再次相..
纠缠不休:王爷索欢不爱

纠缠不休:王爷索欢不爱

作者:云落天霜

洞房花烛夜,夫君竟是曾毁她清白的男子!“爱妃,今夜我不会只让你疼!”床第之间,盖头轻挑,与她圆房的却是他的暗卫……她不甘受辱,魅惑邀宠。他在她耳边蜜语“我可以..
驯神志

驯神志

作者:木离力

在人、兽、妖、魔、神共存的时代,一个没有仙根的小娘子,和一个“背景不明”的瓮中灵魂,表面上有共同追求的两枚“吃神”,彼此算计、利用、踩踏,明暗不休的博奕和搏击..
浮州遥记

浮州遥记

作者:江洋茅十八

黄粱一梦醒时书,惯看浮州生死事。书说一处巨岛,唤名“灵州”,这灵州之上,有那许多人,发生那许多事。人有多种,文划多线。那其间恩怨情仇,是非善恶,却是纠缠不休。..
炼无止境

炼无止境

作者:白干饭本尊

游戏天才穿越九灵界,炼魂,炼器,炼丹,炼功样样精通,做一个安静的“上炼天,下炼地,中间还要炼空气”霸气美男子,炼无止境,不死不休!
纠缠不休, Boss强势来袭

纠缠不休, Boss强势来袭

作者:糖雅朵

十月怀胎她要的是那笔巨款,而他要的则是脐带血。七个月后,她被迫剖腹取子,狼狈逃走…………两年后,她是...
重生之萝莉有毒

重生之萝莉有毒

作者:浣晓青

死了,重生。为何是末日?既然是末日,为何原主的魂魄也在?一体双魂?选择共存?还是夺舍独自霸占肉身···不死不休。某男凑了过来。祁姌;“滚远一点,小心我毒死你!..
美男榜

美男榜

作者:小鱼大心

隐世唐门出了两个败类。一是门主唐不休,二是他的女徒弟唐佳人。前者俊美无双,却是路痴,整日悟道,自称不休老祖,不肯为唐门传宗接代;后者蔫坏,罄竹难书!隐世唐门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