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小说全集(46部)

不动声色的撩

不动声色的撩

作者:桐荣

女主软妹VS男主糙汉梁月是个扑街写手,经常熬夜码字。某天早上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稿子全都写好了!她告诉基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体内住着一个大神,只有在夜里才..
清本佳人

清本佳人

作者:迷失羊

你信不信人真的有前世今生,你信不信这世上真的有牛鬼蛇。我的前世曾错过一个我深爱的男人,为此,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让我们重结一段尘缘。佛于是毁去我的容颜,以..
重生校园:学霸男神太高冷

重生校园:学霸男神太高冷

作者:将暮

季芫收到癌症确诊通知的当天,竟然撞破了自家男人和其少年时代初恋情人的好事!季芫到死都不甘心,她不信自己鞠躬尽瘁熬了这么多年的付出竟比不上那所谓的纯洁初恋!..
婚婚欲醉:霸道总裁要不够

婚婚欲醉:霸道总裁要不够

作者:洛君雪

他是东方集团总裁,身价上亿,竟要娶有身孕的她。传言他不能人道,容颜丑陋。婚后却对她极宠,她要什么给什么??她不信男人如此宠她,于是与初恋聊聊天,与他的弟弟眉来..
每天都在上法制节目[快穿]

每天都在上法制节目[快穿]

作者:城南花开

这种变态男主,最后居然还能跟女主he了,这要是在现实,天天上法制节目你信不信?因为吐槽了一句室友最爱的渣贱文,于静乐被迫进入了各种渣贱还he了的文里面,拯救那..
透视小毒医

透视小毒医

作者:周大少

王兵只是个小保安,直到那天他遇到了丧尽天良的师父,从此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女,你信不信只要我亲你一下,就能知道你穿什么样的内裤?什么?你不信?..
寻龙霸主

寻龙霸主

作者:梦里残羹

自天帝崩俎而万法沉沦,大荒七族战乱不息,这乱世动荡何人平定?少年不信天命信我心,待我化龙称帝,必将踏破千山重归一统,让这天下苍生得一世安宁……
招魂

招魂

作者:烛阳烛阳

人是有魂的,不管你信不信。我来和你说说奶奶替人招魂的那些邪乎事,胆小勿进!
侯府长媳

侯府长媳

作者:淮西

谢景翕的二姐难产而死,留下一对孩子,谢景翕就在这种情况下嫁进安奉候府,做了二姐夫的填房,在经历双子夭折,娘家放弃,夫君的不信任后,谢景翕选择独居别院十几年,却..
地师

地师

作者:徐公子胜治

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
绝对交易

绝对交易

作者:隐语者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次交易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进行纯(ang)洁(zang)的交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跟我交易过的人遍布诸天万界。交易,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让..
高校怪谈之冥婚异闻

高校怪谈之冥婚异闻

作者:闻人暖

(已完本)小时候爷爷为了救命悬一线的她,找大仙为她结了冥婚,并且和她说他是地府里面最厉害的鬼神!原本不信会鬼神之说的她,却在十九岁那年,遭遇大巴坠崖。45个同学..
总裁的合法小娇妻

总裁的合法小娇妻

作者:晓啦啦

他的出现,是她平静生活里的狂雷闪电。也正是因为他,她才陷入了爱情的漩涡,无法自拔。情敌的陷害,以及他的不信任,让她愈加伤心,终于累了,转身离去。她本以为早已是..
霸气小厨娘:想吃就挠墙

霸气小厨娘:想吃就挠墙

作者:秦楼

堂堂餐厅美女大老板,穿越成了卖身小厨娘?一月一考核,不过关者卖青楼,做通房?只有有后台的厨师,才能当上厨房总管,重获自由身?她偏不信这个邪,凭着她两世为人的厨..
倾世妖妃

倾世妖妃

作者:千流万溪

我姬安白,此生不信山盟海誓,不信结义金兰,不信血脉至亲!活着,只为了复仇,为了夺回妖王之位!只是……“咳咳,霖王殿下,你敢把你的脸皮找回来吗?”“孤此生有你姬..
帝少霸宠小娇妻

帝少霸宠小娇妻

作者:时非欢

他是Z国的暗夜帝王,邪魅张狂,权势滔天!她被迫嫁给他,逃N次,被抓N次,怎么办?赖着他,腻着他,甜言蜜语齁死他,不信他不让自己离开!直到有天她忽然看到一只萌萌小包..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历史被一锅乱炖了。荆轲、崇祯、狄仁杰、白起……穿越到我身上没帅过三秒,被雷劈了。黄巢、赵子龙、花木兰、兰陵王穿越过来,装逼不成被雷劈,斗酒诗..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作者:左右言它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的看过没?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作者:多芝草莓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
上神

上神

作者:一尾鸢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先给三五凄惨的童年。然后赐她悲催的体质。最后还送她一个冰山。她不信天地,不信鬼神,带着天赐的厄运,终让所有人俯身叩首。而原来,她的“大任”..
丹道武神

丹道武神

作者:布袋老鸦

谪仙降世,轮回重生,我成了江家小公子。丹徒?中医学院高材生算不?武技?太极拳算不?尽管如此,却有人说我有青帝之名,武神之躯。我不信,只信怀中一法,可纳乾坤,扶..
画诡图

画诡图

作者:狸猫

有些任务不能接,有些朋友不能交心...否则你就会像我这样...当然...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无限从龙骑士开始

无限从龙骑士开始

作者:三眼的哞伽罗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龙骑士”。小龙女、桂言叶、冴子学姐……到底是人性的丧尸,还是道德的沦丧?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我的绝代师父

我的绝代师父

作者:藏弓鸟

一柄神秘古剑,一位绝代风华的师父,改变了天行的命运。命运,什么是命运?我从来不信命。都市执剑心,无奈风流情,笑傲群世不留人,天地广阔任我行。
变心

变心

作者:方糖不甜

对于命运,沈赫不信,温凉也不信。然而,命运却和他们开了一个淬毒的玩笑。沈赫噙笑地钳住温凉下巴:“是不是没想到,新嫁的老公,儿子竟然是自己前夫?”温凉冰冷的眸子..
大明超级奶爸

大明超级奶爸

作者:洛山山

奶爸是啥?熊孩子们危险了,能替熊他们擦屁股,挡枪子儿的?非也!奶爸,就是谁敢欺负我们家熊孩子们,我就去欺负谁爹!啥,你不信?那就来看看朱松这个朱元璋的便宜儿子,..
天才主播

天才主播

作者:月下菜花贼

“我是一名网络小主播,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瞧不起我。”“不信你看,变……”小主播却有大作为……
逆命神魔

逆命神魔

作者:文盲秀才

从一个被人抛弃的高中生,到被人仰慕的绝世强者,他不信命,更不信天命,即便是命中注定他也要改变,一切按自己的意愿行事,不受天的控制,不受命的束缚!
修仙养成指南

修仙养成指南

作者:槐十九

朋友,你听说过三十年仙考,五十年模拟吗?没听过?得,送您一本《修仙指南》,包看包会,不信拉倒。陆浮生:……
另类神棍

另类神棍

作者:寒气阵阵

没有法宝,不会法术,又何妨?为了钞票和美女,一双拳头照样灭鬼怪!啥叫另类,这就是另类。哈哈,郝健美就是这样拽。不信就放马过来。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