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小说全集(13部)

咸鱼翻身记

咸鱼翻身记

作者:楚图南

一个落魄的警察无意中查到副市长与女富商的权色交易,是乖乖放手,还是借机上位?凶残的黑社会、丑陋的权钱交易、无处不在的诱惑与威胁……左手权钱,右手正义。且看小警..
梦回红尘(GL)

梦回红尘(GL)

作者:雪涯霜叶

本书简介:她,在现代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父亲酗酒,母亲病故,虽才华横溢,却因为相貌丑陋,家境不堪而备受欺/凌,偶然一次机遇,让她魂穿到一个未知的朝代,..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作者:凌如隐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近女色的幽王爷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身份低贱、容貌丑陋、天生痴傻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血统高贵、貌美如仙、毒医双..
撒娇小甜妻,总裁必须哄

撒娇小甜妻,总裁必须哄

作者:朝暮

“不许欺负我的未婚夫!”一夜缠绵,赌气订婚,他就终身都是她的男人!虽然未婚夫贫穷丑陋,但是体贴温柔,有她宠着!一旁众人瑟瑟发抖看着陆司寒,这个男人的手段堪比地..
凤本天成

凤本天成

作者:楚烟阁

他是北冥王朝千年一遇的废柴皇帝,得母族庇佑苟延残喘;她是丞相府中毫末之重的丑陋庶女,形息似鬼魅,被人遗忘万年;大婚之夜,他以五岁痴儿的智商嫌弃她的丑陋,却被她..
极品女将军与睿智三王爷

极品女将军与睿智三王爷

作者:魔女恩恩

巨额财产的女继承人蔚七七,被继母买通了泰国草鬼婆下了两道蛊术,第一蛊:穿越蛊,送到兵荒马乱的年代,永无破解术。第二蛊:容貌蛊,样貌丑陋,破解术竟然是男人……蔚..
金主的名门毒妻

金主的名门毒妻

作者:顾盼琼依

本书为撒旦危情系列的收官之作~~【简介】她告诉他怀了他的孩子,他冷冷的,不带一丝感情的回答,“拿掉!你的心灵太肮脏,太丑陋,我连看一眼都觉得脏了我的眼,你...
代嫁之倾世魅影

代嫁之倾世魅影

作者:九冬暖

帝鹰组织首席杀手,夜魅魂穿异世的第一天,就纵身跃下万丈深渊摔成肉饼,居然还能被重塑筋骨!她是将门嫡女,却受屈代嫁她丑陋,痴傻,废材,他残废!绝配!当丑妃不丑,..
总裁的替嫁丑妻

总裁的替嫁丑妻

作者:轻晚

新婚夜,丈夫无情拽掉她的婚纱,欺身问道:是不是很期待?事后,却将她扔出洞房之外,让她沦为整个A市的笑柄。人人都道,沈家大少奶奶丑陋不堪,丈夫对她不闻不问甚至厌恶..
重生空间之天才纨绔妻

重生空间之天才纨绔妻

作者:漫觞

她是云家无盐大小姐,平庸丑陋、寡言无趣,一朝被家族舍弃,终含恨而亡。再睁眼,却发现自己竟返老还童到了十六岁。从此,丑陋自闭女华丽变身超级异能特工,丑女也风光!..
重生千金来袭

重生千金来袭

作者:银狐九儿

她是丑陋无盐女,却也是花家大小姐,她拥有最完美的雕刻手艺,却也有着世上最丑陋的脸,她被心爱的丈夫和亲妹妹设计,被烧死在自家的产业花源亭里,她失去的不仅是自己的..
傲娇江湖

傲娇江湖

作者:天河双鱼

一群燃烧着热血的少年,用刀剑和梦想去重塑一个江湖,一个他们认为理想的江湖。在这里爱恨情仇粉墨登场,阴谋阳谋纵横捭阖,美好丑陋交错上演,有江湖就有侠义和传奇,这..
绿茵称王

绿茵称王

作者:我是路口

弗格森:在我漫长的足球生涯中,从来也没有见过比艾幻还有天赋的球员,在球场上他就是上帝!穆里尼奥:我的足球丑陋?如果把艾幻给我,我可以用最丑陋的足球征服世界。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