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小说全集(17部)

婚心不良,霸道总裁别太坏!

婚心不良,霸道总裁别太坏!

作者:仓央

全文完结莫寰霆,三十有二,嵘城最神秘的财阀,他对女人厌恶至极,外界更有人传言他是个gay。向豌,嵘城名媛,外柔内刚,两年冤狱,刑满出狱遇上向家面临破产,走投无..
打野来给我当狗[电竞]

打野来给我当狗[电竞]

作者:月离争

从默默无闻,备受争议的新人女选手,到登上世界赛的舞台,打出风采,角逐冠军,江星愿用了两年时间。超强线上压制力,LG战队的战术核心,江星愿不需要抱大腿,她本人就是..
真爱不过期

真爱不过期

作者:细雨微微

舒心和席墨城之间,纠缠了整整十三年。恋爱八年,她因为母亲的阻止,拿着二十万支票匆匆离开背叛两年,她回到他身边,求他原谅结婚三年,她唯一坚持的就是找他死要钱,她..
在下壶中仙

在下壶中仙

作者:海底漫步者

炼妖壶可以炼化妖物,还自带一个空间壶中天地。这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找了两年,现实世界中没有妖怪,想炼妖没得原材料;壶中天地中被困在一隅,周围全...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作者:顾我长则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1291406/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
迷失的婚姻

迷失的婚姻

作者:李清狂

结婚两年,老婆一直没有怀孕,去医院检查,结果……
火影之制霸系统

火影之制霸系统

作者:扑街的放纵

我叫灵修,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然后,我就成为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面对还有两年就要灭族的宇智波家族,我到底要怎么才能存活下去。哎,好烧脑啊!
一念路向北(刘恺威主演电视剧原著)

一念路向北(刘恺威主演电视剧原著)

作者:吉祥夜

根据本书改编的电视剧《一念向北》由刘恺威、张俪领衔主演!有谁会知道,她和他结婚两年,明明执手同行,共枕同眠,心和心,却隔了天涯那么远?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她..
穆先生,太太有点痒

穆先生,太太有点痒

作者:暖小二

某个帅气爆表、富可敌国、极品腹黑的老男人,最近开始极端不淡定了!从小就喜欢,暗暗定下来的小妻子,本想着太嫩着呢,多养两年再说,却没有想到就要偏离了自己的预想轨道..
应有明月照故人

应有明月照故人

作者:童心亦晚

两年热恋,两年婚姻,一年分居。叶蓝茵总以为她和周亦行的女儿没了,她还有他,他们的婚姻不会结束。可当她在女儿忌日的那天,亲眼看到周亦行和别的女人成双入对之后,她..
福妻好生养

福妻好生养

作者:独恋一枝花

阿好的爹娘快五十才有的她,生她那天,村里的石榴一夜开花,结满果实。产婆说这孩子肯定是个多子多福的,不如叫阿好。阿好养的兔子一窝一窝的生,养的桃树两年就果实满枝..
全帝国都知道我很萌

全帝国都知道我很萌

作者:会飞的西瓜

书墨觉得自己的人生很日狗。上辈子被人五花大绑,强取豪夺做了皇后不说,皇帝他还没两年就驾崩了,到死又是要他陪葬又是嘱咐左右看紧他,让他活活守了一辈子的寡。这回好..
女系家族

女系家族

作者:第六只乌鸦

嫁给了一个超有钱的漂亮寡妇做上门女婿,她第一个丈夫活了四年,第二个丈夫活了三年,第三个丈夫活了两年,我是第四个……
大巨星

大巨星

作者:牛有寿

连续两年首轮游,开拓者选中赵行,一切开始变得不同。
高门佳妻

高门佳妻

作者:爱吃肉的妖菁

双城的人提起楚家二少,无一不摇头叹息。谁人不知,楚家二少楚奚游走在各种女人之间,却片叶不沾身?容浅是他结婚两年的妻子,但是,这段婚姻并没有人知晓。两年婚约,她..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作者:云檀

这一年,萧潇嫁给了博达集团董事长傅寒声,各怀心事,打着家族互惠幌子,暗中联姻。一纸生子契约,两年婚后相处,绑住了商贾大亨的他和她。此时,傅寒声31岁,萧潇21岁。..
盛宠

盛宠

作者:娘娘不桐

结婚之时,他告诉她:“领个证而已,从不要求你爱我。” 结婚两年,他宠着她,惯着她,虽然偶尔小吵小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