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终小说全集(5部)

绑架婚姻

绑架婚姻

作者:响萍

入编辑通知,明天入v,会从19章倒v,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谢谢!沈贝贝的父亲临终前,将她分手六年的初恋男友万泽绑架到了她的身边。一段被绑架的婚姻,就此..
皇女田家

皇女田家

作者:骨忧豆

一朝穿越,成了冷宫公主,正在感叹苍天不公时,却已身处火海,母妃临终托孤,带着弟弟逃出火海后,为了躲避仇人追杀,步入农村,成了一名小农女,
四爷,宫斗嘛!

四爷,宫斗嘛!

作者:蓝莲君子

她是雍正皇帝后宫毫不起眼的答应一枚,居住在最冷清的咸福宫中,无人知道她曾经也是陪伴皇上最久的女人之一。临终时兰英觉得自己终于要解脱了,结束自己可笑、可怜、可悲..
我和外星人老婆的甜蜜生活

我和外星人老婆的甜蜜生活

作者:清辉水木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身患重症且被医生宣判死刑的小雪,为体面快乐地离去,决定放弃治疗,临终前完成十大心愿,并同丈夫好钢等一帮UFO痴迷者,矢志不移地探索寻找..
全能护花高手

全能护花高手

作者:小方脑壳

阅尽尘世浮华,纷扰淡然于心,身患顽疾的他只想大隐于市过段逍遥快活的日子。然而带着养父的临终遗愿回到都市后,他却惊奇的发现这顽疾居然让他即将枯竭的生命发生了翻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