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伍小说全集(5部)

灵虫真箓

灵虫真箓

作者:攀越巅峰

天降金符,让韩旭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异界。天赐灵塔,让韩旭走上了强者之路,天命伴侣,或许是命中注定,先天灵虫,或许注定与灵虫为伍,时也命也……
伐天记

伐天记

作者:竹鱼

一颗从天而降的大罗宝星,把姜尘带到了太古神州。掌星辰,修无上神通,窃阴阳真意,悟轮回奥妙,与太古万族为伍,战亿万周天神魔。与万古红尘同起伏,看沧海桑田多变化,..
重生之超神黑客

重生之超神黑客

作者:十八火火

超级黑客唐枫,因为命运的玩笑重生在了2003年,这是一个互联网刚刚起步的时代,他利用自己的特长,与牛人为伍,开公司,做游戏,玩音乐,你不服,我用超前的技术玩死你,..
师尊天下第一

师尊天下第一

作者:妞很勤劳

乾坤大陆剑神之首,青山剑派师尊——青彦真人,修炼时遭亲传弟子陷害,身中剧毒,一身修为全数被夺。一夜之间,昔日泰山北斗沦落成危在旦夕的废人。为续命,他与妖魔为伍..
重生之天价女总

重生之天价女总

作者:隔岸烟火

前世,她不过一个秘书长,却被人硬生生套上不忠不义的骂名。今世,她要做这世界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与名人为伍,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旷世奇迹,她变成了国际之间人人争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