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名小说全集(29部)

诸天之盖世人皇

诸天之盖世人皇

作者:躺尸三万年

新书已发,《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欢迎大家收藏投资!重生蛮荒,妖族雄霸大地,以人类为食秉承后羿之名,得造化神器诸天造化塔穿越万千世界,纳诸天造化于一身《大..
永恒之门

永恒之门

作者:六界三道

神魔混战,万界崩塌,只永恒仙域,长存世间。 万古后,一尊名为赵云的战神,凝练了天地玄黄,重铸了宇宙洪荒,自碧落凡尘,打上了永恒仙域,以神之名,君临万道。 自此,..
捕头

捕头

作者:厉阳

明朝永乐年间,有一捕头,此人为当地人所口口相传神捕的关门弟子,而此人并无过人的智慧,也无以一敌十的身手,他如何继承神捕之名?
混沌圣体

混沌圣体

作者:黑衣大法师

散修老魔苏安重生回到少年时代,利用前世记忆,开启金手指,抢夺他人传承,在万国林立,宗门强大的世界不断前行,成就绝世天骄之名。
都市神级主宰

都市神级主宰

作者:尘封的初心

他是浩瀚宇宙的原始力量所孕育了无数纪元的无上生命,却诞生在华夏首都的一个超级家族,因为限制,背负废物之名,濒临死亡的危险,他体内的原始之力觉醒了….
红楼之因果大师

红楼之因果大师

作者:七彩鱼

关于红楼之因果大师:贾敬,字晏良。 从道观归来,便有感应因果的体质, 可见人身上种种业因,也可预料其种种果报。 他修因果, 以族长之名,惠(迫)及(害..
九幽武帝

九幽武帝

作者:秋叶落梓

六年前,天降异象,九色火莲自天河劈落而下,整个天武大陆陷入惶恐......六年后,陆星云引火莲入丹田,贯通灵火空间,一举打破废材之名!九幽之下,为灵火师,灵武双修,..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

作者:如果这样

结婚两年,独守空房,挂着结婚的名义,享受着单身的快乐,她日子过得十分惬意,上酒吧狂欢,却遇到让她挂上了结婚之名的男人,还被他强行带回家思想教育,她怒。他一直以..
寡人有疾

寡人有疾

作者:随宇而安

据说,寡人是个淫君。十三岁那年,我始登基,恩科取士,琼林宴上,那探花郎只因被我多看了两眼便悲愤跳了太清池,表示宁死不辱。第二日,我的荒淫之名便遍传朝野,至十八..
鸿蒙圣主

鸿蒙圣主

作者:天空光明

;鸿蒙判,混沌出,轮回现,生死争!!!陈玄机缘之下回到鸿蒙刚判、混沌出世的年代,获得无上至宝鸿蒙圣源树,成就大道身,续写一生鸿蒙圣主之名。有歌诀曰:时空轮回聚圣..
农家媳的秀色田园

农家媳的秀色田园

作者:暮夜寒

一朝穿越大庆朝,二十一岁的大龄女青年桑叶带着五岁的小豆包历经艰险回到乡下老家,却被长舌妇冠上“克夫”之名。甭管地痞还是二流子,全盯上了这块坏了名声的香肉。桑叶..
总裁大人太凶猛

总裁大人太凶猛

作者:程余

当时尚圈小菜鸟程余遇上冷面大BOSS谭斐,为嘛有种要被玩坏的错觉?他恩将仇报,把她耍的团团转;却又以救她之名,斩她桃花,宠她到底。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却禽兽附身!她..
太古至尊

太古至尊

作者:两处闲愁

【玄幻经典】【热血爽文】天魂大陆上九大至尊之一,最年轻的丹尊,重生成为一个普通世家的小辈,莫青云。从此莫青云之名,便如同彗星一般,瞬间崛起在天魂大陆,超越一个..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

作者:青罗扇子

同名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由马可、张馨予、徐海乔等倾情出演,腾讯视频全宇宙独播。《重生之名流巨星》是一个十分励志的娱乐圈青春小说,主角杜云修回国..
山村全能小医仙

山村全能小医仙

作者:步舞

落魄小青年夏凡,自一本神秘小册子中偶得无上玄功和医道传承,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他银针渡人,玄功惩恶,山医命相卜无所不精,七日速成中医小神针之名让他饱受诽议,..
大唐之绝版马官

大唐之绝版马官

作者:东风暗刻

被流放到大唐边陲之地养马的一位少年、一位年轻女人,相互扶持、巧借机缘改变命运的故事。身未死,名已变。万马奔腾,以重生之名,谱写帝国天可汗最珍爱的传说。分享书籍..
晚来娇啼[重生]

晚来娇啼[重生]

作者:明月上

【今天请假一天调整状态——9.12】【更新23点左右,微博:明月上s】传闻享有商界屹立不败之名的陆辜肃家住进一位小姑娘。后来,众人有幸窥其真容,婷婷纤细,人比花娇,有..
霸主索爱,情深不浅

霸主索爱,情深不浅

作者:爵爷

顾连心的一场世纪婚礼,却见证了别人的恩爱,成就了她的荒唐和狼狈。五岁那年,她被他收养,以他之姓冠她之名,顾连心认为,拼尽力气去赌一把会换来幸福,原来她错了,那..
侯府娇宠

侯府娇宠

作者:只只不醉

韩煜龙骧虎步,勇猛非常,人称一代杀神,人见人怕,鬼见胆寒。盛京女子,闻其之名无不胆战心惊既喜且怕。忽一日,继母带来个小娇妹,娇媚可人,玉软花柔。沈静瑶非但不怕..
医道不凡

医道不凡

作者:步舞

落魄小青年夏凡,自一本神秘小册子中偶得无上玄功和医道传承,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他银针渡人,玄功惩恶,山医命相卜无所不精,七日速成中医小神针之名让他饱受诽议,..
绝宠神医天才妃

绝宠神医天才妃

作者:九君

慕如风,天逆大陆鬼谷神医门绝世天才,一朝身死,魂穿大陆,附身将军府大小姐身上。什么,此女废柴,万人唾骂,丑女之名妇孺皆知?尼玛,瞎了狗眼,看姐如何解毒恢复花容..
蚀骨疼爱

蚀骨疼爱

作者:情非缘浅

为了重病在床的弟弟,她答应和他订婚,并在不久后嫁他为妻!而他要的是,他们之间只需有夫妻之名,无需有夫妻之实!她微笑点头,很好,正合她意!冷睿泽,英俊冷酷的天子..
海贼之超人系船团

海贼之超人系船团

作者:碎花2016

没有系统,没有外挂,只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灵。既然全天下都想让我成为海贼,那便以我夏洛特·卡斯之名,赌上夏洛特家族的荣耀,迎接你们坐上这艘最强超人系的大船,告诉..
神武苍穹

神武苍穹

作者:弓长九虎

以神之名,武动苍穹,扭转乾坤。
龙魂星帝

龙魂星帝

作者:南宋馒头

以祖龙之魂,铸无敌之名,无尽星域,星帝为尊!一人一剑,杀尽世间敌!
海贼之最强武魂魂环

海贼之最强武魂魂环

作者:桔子很甜

少年得到穿越系统,穿越诸天世界!海贼世界,他的无敌武魂与十个魂环碾压新世界,完美世界,他的龙帝之名无人不知,遮天之中,他的魔天帝之名同样无人不晓,斗破苍穹,他..
婚心荡漾:宝贝,我们不离婚

婚心荡漾:宝贝,我们不离婚

作者:颜雪晴

他是商界的天之骄子,精明睿智,腹黑善谋;她是落魄家族的私生女,古灵精怪,诡计多端。一纸婚约,她以婚之名,以爱为谋,骗他的感情,偷他的心!爱情的较量,撩心的纠缠..
见习法师的海盗日记

见习法师的海盗日记

作者:宅猫一只

海盗世界中唯一的法师?法师位面中最强的海盗?被连续两次穿越砸得晕头转向的夏源,带着半生不熟的魔法力量,以海盗之名穿行于岛屿和巨浪之间。大魔导师和最强海盗?这并..
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

作者:相思梓

上辈子她心盲眼瞎,把仇人当恩人,最终落得惨死下场。睁开眼却回到了十年前四年后,倾城魅医之名冠绝天下。她炼制的丹药,一丹难求;她的清音绝响,让世人疯狂;她的惊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