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处小说全集(13部)

盛世皇贵妃

盛世皇贵妃

作者:星沉月落板桥霜

懵懂少女初入禁宫,漫长岁月的成长之旅··········昭昭帝王、英姿少年,情归何处?后宫之中的每一个女子,入宫之处都拥有一份天真稚拙的盼望,可是这沉重的紫禁..
万灵山

万灵山

作者:不会飞的哗哗

当月色洒在这片大地上。黑暗降临人间。苦恼的人吶,你的心是否不再如冰山一般,那么的冷漠,那么的坚硬。作者新人一枚0.0,不到之处望多多指教。
启天传奇

启天传奇

作者:卧龙出山

一个是叱咤玄黄的幻天圣者,一个是身处21世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落魄之人,二者身上似乎找不出一丝关联之处。行走在世间,谁人不想干出一番大事业,然而现实的残酷,迫使..
零界使徒

零界使徒

作者:默幽

孤身踏上未知的旅途,没有目标,也看不到终点,走过一个又一个世界,结识各式各样的人物,见证悲伤或欢乐的故事……(很久没写啦,这本算是练手,如有不足之处,大家多包..
隐帝

隐帝

作者:姬朔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作者:七片

病娇少年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君主眸光阴暗,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缓..
大教皇

大教皇

作者:三脚架

我行走在大地上,脚下所到之处,皆是神国……。===一个白领成为多位面教皇的故事。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作者:七片

病娇少年挑眉浅笑:“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帝国君主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缓缓逼近:“想我死?那便....
花都透视仙医

花都透视仙医

作者:发飙的饺子

【爆火完本神书】无敌强者闯都市,尸体横陈百花开,庄神医所过之处,一路飙血,男女皆躺!《2017十星证道—仙侠大赏第四名获奖作品》
道武天尊

道武天尊

作者:周家少爷

方家公子方逸,从小丹田气海被废,受尽痛苦折磨,一次偶然获得道武天书的他,从此踏上漫漫通天路。携着道武天尊令,方逸将席卷整片尊武大陆,所到之处,众生退避。被人废..
妻高一招

妻高一招

作者:月雨流风

经历了一场婚约引发的惨剧后,安菁决定远离那位未婚夫。同样,姚瑄华也立誓绝不娶安家的宝贝疙瘩。可历史进程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呐,我没打算嫁你。我也没打算娶你。那..
吞天武神

吞天武神

作者:鬼眼天下

无物不噬,无灵不吞!化万灵为己用!眼过之处,莫非我敌!枪到之处,谁能挡我?家族之中神秘密道,密道内诡异血玉,体内诡异危险之地。且看小家族小爷,一步一血印,抵达..
紫金传

紫金传

作者:大狗虫

云天原本只想好好修炼找到突然消失的只留下一个葫芦的师父,但是途中,不断各种情况接二连三的的撞来。本书是修仙作品,这是大狗第一次写书,不足之处还请多多谅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