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小说全集(43部)

影后的快穿事业

影后的快穿事业

作者:3娘

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演员木非,突然被快穿系统绑定,被要求穿进小说里,消除炮灰怨气。木非黑脸不愿,她奋斗了十几年终于要大红大紫了,现在让她干其他事?拜拜,拜拜。系统..
掌舵

掌舵

作者:龙在宇

简介:人到中年的杜林祥,事业看不出任何转机,他是如何抓住稍纵即逝的偶然机会,大踏步走上了成功之路?在事业发展的上升期,杜林祥又怎样凭借过人的智慧,多方运作,苦..
你爱似浮屠,我情深入骨

你爱似浮屠,我情深入骨

作者:林枫晚

【手机版简介已在评论区置顶,喜欢的小伙伴不要忘记点一下追书哦。】在她还是黎默笙的时候,她光满万丈,有自己的事业,有深爱的男人。她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
穿越特工之傲世嫡出大小姐

穿越特工之傲世嫡出大小姐

作者:金九月

现代特工慕清歌一朝穿越,成为太师府当堂被修的废物嫡女大小姐。重生而来的傲视芳魂,岂能容任何人欺负,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人虐我,我百倍虐人!当然,爱情和事业要..
美人劫

美人劫

作者:金九月

现代特工慕清歌一朝穿越,成为太师府当堂被修的废物嫡女大小姐。重生而来的傲视芳魂,岂能容任何人欺负,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人虐我,我百倍虐人!当然,爱情和事业要..
人生三十

人生三十

作者:七分生

事业破产,娇妻背叛。商海弄潮,志存高远,铸就商海风流。
女神的兼职司机

女神的兼职司机

作者:独守一座空城

玲珑山上五菱宏光,杭城街头红薯飘香。白天卖红薯,晚上开黑车,王逸立志做一个有事业有追求的江湖浪子,但是这操蛋的社会却容不下他这伟大的思想,本想自力更生的有志青..
触锦生情

触锦生情

作者:喵酱的胡须

李关笑,一个大龄剩女,独自一人在大城市里生活打拼,为了事业为了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努力奋斗着。直到她和一个女人住在了同一屋檐下,生活事业都在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大唐小农民

大唐小农民

作者:自由的凡人

徐凡,一个农业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因为一场醉酒意外的穿越到大唐贞观初年,不爱官场爱种地的他,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故事,在盛世的大唐,闯出了一番自己的事业.......
恐高症患者修仙手册

恐高症患者修仙手册

作者:公孙玲珑

【和编辑商定,本文将于10月12日入V,当天放上三更字数】如果你是个恐高症患者,并且想在修仙这一事业大展身手,切记以下三点:一、不要去桃花谷拜师,人家的入门测验是下..
闪婚剩女

闪婚剩女

作者:飞樱

剩女叶文静遭遇劈腿,灰心失望之余,决定闪婚以了断成天被父母催婚的痛苦。相亲认识李煜,一个样貌尚可、事业中上的男人。她抱着认真的态度交往,新同事关舰却总是莫名奇..
[韩娱]宋宋情侣

[韩娱]宋宋情侣

作者:65

宋智涍后来才知道,宋忠基这个孩子,比她想象中,要沉稳很多。“忠基啊,我比你大。”“四岁而已,我等了你三十年。”这是个纠结了七八年的暗恋。宋智涍事业论,爽文甜文..
对不起穿错了

对不起穿错了

作者:莫土

游戏职业界有神牧之称的西门树因为一份神奇的穿越调查表穿越了正摩拳擦掌准备发扬奶妈光辉事业的西门树抬头看看天再低头看看地——西门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说好的魔..
邪恶女配的转正之路

邪恶女配的转正之路

作者:红彗

【简介】坏事做尽而遭众人唾弃的坏女人表示绝不重蹈悲惨便当的覆辙,斗志昂扬地致力于女配转女主的事业之中!谁知转着转着……竟然把男主给转成别人了?【主要演职员表】..
桃花宝典

桃花宝典

作者:文轩宇

“各位父老乡亲,从今天起保卫世界和平的重任就交给我吧”在这苦逼的年代,事业要跟权二代竞争,爱情要跟富二代竞争。每思及此刘涛都有一种要阉了自己的冲动,因为那玩意..
傅爷怀里的假千金真绝了

傅爷怀里的假千金真绝了

作者:甜甜西米露

前世的时瑾不仅是公认的恋爱脑、大花瓶,更是时家抱错的假千金,落了个惨死的下场。重生后的时瑾,控干了脑子里的水分,智商上线,抱紧金大腿,发展事业、虐渣两不误。一..
都市神级教师

都市神级教师

作者:梦里战天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双料战神,那是我爸!什么天门,武门,死神联盟,我的眼里只有伟大的教育事业,女校长,女校医,女校花……衣冠未必禽兽,风流却不下流..
市長夫人

市長夫人

作者:南宫晚晚

【最新完结】轰动全城的商政联姻,新郎当着众人的面把戒指套进了新娘姐姐的手。因爱生恨,她在事业上步步相逼,只为等他一个回心转意。而他却掐着她的脖子愤怒低吼:“苏..
爱你入骨:隐婚总裁,请签字!

爱你入骨:隐婚总裁,请签字!

作者:可可西莉

【简介】她爱他深入骨髓,从四岁开始她的心里就住进了一个叫裴祁佑的名字。为了他岌岌可危的事业,她甚至不惜自己为陌生夫妇养育孩子。二十年的默默守护,等来的却是他跪..
社长天下

社长天下

作者:风雪天心

前世的娱乐高管,重生于韩国顶级世家,手握惊人财富,重新开创娱乐事业,成为世界顶级的娱乐大亨
女领导的贴身男秘

女领导的贴身男秘

作者:小青柑

小人物入职场一穷二白,遇美女做上司咸鱼翻身,当男秘贴身伺候,女老板贴心提携,主仆联手创神话,爱情事业双丰收!
透视兵王

透视兵王

作者:人走茶凉

无端凭空冒出一个老婆,你说我是该要还是不要?尤其是这个老婆肤白貌美,而且还事业有成,看着她那美丽的照片,我最终做了一个为难的决定。
最强悍的农民

最强悍的农民

作者:十一班

兵王回归,意外得到生命术,从此改变命运。成为超级大富豪,拥有了自己的酒店,堪比迪拜的旅游事业,日进万金的海参鲍鱼养殖业,但是依旧选择做一个农民。无数权贵争相招..
一世情牢

一世情牢

作者:喵小萌

林小柒被前男友设计一夜情生下孩子,好不容易带着小蝌蚪找到了爸爸,重新相信爱情,以为爱情事业可以双丰收时却让她坠入寒冰地狱。她的深情不悔,原来之于他,不过是一场..
二婚之幸

二婚之幸

作者:青青糖

婆婆重男轻女毒死我腹中女儿,祸不单行出院看见丈夫出轨,一家子还逼我净身出户。我没有想到我会遇见蒋靖州这样的男人,他三十六岁,事业有成,稳重内敛。虽然离异有一个..
婚外燃情

婚外燃情

作者:金三叔

因妻子的背叛,他一蹶不振,在舞厅里偶遇一位神秘女人,让他事业有成,从此飞黄腾达,在美女如云的都市里,开始了他美妙的人生……
重生之遍地黄金

重生之遍地黄金

作者:四眼肥02

重生了,如果还是遵循着人生原有的轨道庸庸碌碌过一生,那么重生的意义何在?重生了,如果不做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那么何必重生?比常人先知先觉了十五年,熟稔未来十..
草莓味的你

草莓味的你

作者:纪南方

"沈渡初次听说叶晚,是在五年前。同事感慨:“这辈子娶不到叶晚,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彼时沈渡沉迷事业,径直进了手术间,没有回应。同事啧啧:担心沈医生的婚姻大事..
网红的一百种红法[快穿]

网红的一百种红法[快穿]

作者:鸢小小小栗

【新文《穿书回来后》欢迎预收】陆宛穿梭于各个世界,每个世界她都是独一无二的网红。陆宛:我只想安静地奋斗事业众人(星星眼):她歌唱得超好听她演技超棒她厨艺超好她..
小恶人[综武侠]

小恶人[综武侠]

作者:奚染

【通知栏:】江容穿到武侠里,发现自己背景骇人,如无意外可以拼一辈子的爹。但本着既然穿越就要好好搞事业的心,她还是努力干了一点大事。然而——“我!自在门优秀毕业..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