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流小说全集(5部)

战婿归来

战婿归来

作者:都尉Q

六年前,遭受诬陷,女友背叛,无奈出走!六年后,位极至尊,他荣耀归来,却甘愿成为小城二流家族的上门女婿。那些欠我的,我终将千百倍拿回!
七十年代白富美

七十年代白富美

作者:素昧平生v

【作者是修文狂魔,今晚23:30点更新,其余时间在修文】村里那个穷得出不起一分彩礼、不学无术还游手好闲的二流子,居然讨上了一个又俊又有钱的城里媳妇!^^^^^^^^^^^^^^..
踏天无痕

踏天无痕

作者:更俗

大燕帝国三十六王侯之族的姚氏宗子姚兴犯下大罪,修为被废,记忆抹除,流放到边陲投靠舅父,从天之骄子如日中天的云端跌落,沦为二流宗门太微宗最低级的道兵弟子,在一次..
重生霸气人生

重生霸气人生

作者:笔木花

高考前的易维真,一直是个学霸,高考失利,听从堂叔的建议,将就去读了个二流医学院,考了个二流医学院研究生,毕业后为了留在省会城市,应聘去一家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
尊王宠妻无度

尊王宠妻无度

作者:绿瞳

流云国丞相府不受宠的懦弱嫡女,原爱慕三皇子慕容祈,却被慕容祈在宴会上设计与男主发生联系,因不堪受|辱跳了荷花池,灵魂转换,变成二十一世纪二流杀手,功夫二流,赌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