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小说全集(7部)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

作者:国王陛下

灵剑派成立于九州历四二三三年,几千年来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一流的修仙人才,如今位列万仙盟五大超品宗派之一,掌门风吟真人担任万仙盟七大常务长老,修为盖世。灵剑派..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

作者:语笑阑珊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
极品高富帅

极品高富帅

作者:樱花墨

新书《女总裁的异能保镖》已经发布! 精通催眠、读心、占卜、神念、诅咒五大秘术的鬼谷派第18代传人禹寒混迹都市丶成熟的御姐、可爱的萝莉、清纯的校花、温柔的护士、..
将倾

将倾

作者:九冥雪

三分轻狂,七分深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修神途漫漫,且看女主如何坑爹坑娘坑泥煤,异世夹缝求生存,玩得一手好腹黑~妖孽师父,神秘殿下,多情帝王,白发妖仙……五大帝国,..
火影之最强医忍

火影之最强医忍

作者:雨不眠

修真大界的一代医仙,重生火影世界,成为最强医疗忍者!玄功正转,八门遁甲?重吾咒印?后遗之症统统治愈!玄功逆行,万般忍法?血继限界?凶悍体术强势碾压!“五大国总..
疯狂的三国

疯狂的三国

作者:菁菁无缺

这是热血沸腾的三国时代,可这个世界不再仅仅是阴谋诡计和权力争夺,更是拥有了魔法斗气甚至是宠物!张飞不再是五大三粗的莽汉,郭嘉也不会年纪轻轻就驾鹤西去,贱人刘备..
[综神话传说]套狐狸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综神话传说]套狐狸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作者:芙蓉三变

最初,他只是想要赶紧离开伤心地找个犄角旮旯舔舔伤口;然后,他就被一根五大三粗黑面神的木头捡回去了;木头男就木头男吧,至少不会骗他,他也认了。但是!谁能告诉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