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小说全集(10部)

豪门宠婚:傅少蜜爱甜妻

豪门宠婚:傅少蜜爱甜妻

作者:昭奚暮

她是——陆清歌,这个城市万众瞩目的富家太太,远杨集团少夫人。从小锦衣玉食的她,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枕边最亲密的人会把自己告上法庭。三年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跨越..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

作者:苟宁

Kpl最婊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骚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
少年反派之烦恼

少年反派之烦恼

作者:三上桑

封绍穿成自己出演过的鬼畜反派,直面被男主角拍得道消神灭的惨淡结局,封绍拒不认命凸(皿)凸穿成反派三大烦恼:邪不胜正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和正义的男主角亲密接..
亲密有爱人

亲密有爱人

作者:安奕A

这个故事由一场绑架未遂案开始延伸出一场精彩的诡计,使得女主姚奕书的幸福生活岌岌可危,为挽回美好生活,她设计出诡计中的诡计。“我是你最亲密的爱人,可是你根本不知..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作者:欲大叔

好心提醒走光,结果却反被认定耍流氓,倒霉男人王文在电梯里不经意占到了上司陆薇的便宜,不料日后却遭到了这个霸道女人的强势打压,一次不经意的亲密接触,竟让两人的关..
第一次亲密接触

第一次亲密接触

作者:cbzx

放学回家,发现家里的小保姆正在和陌生男子壁咚,我威胁她和我青春在热血中绽放,在肆意中张狂。哪有青春不年少?哪有年少不轻狂?若干年后,当我回忆起那第一次亲密接触..
校花的贴身兵王

校花的贴身兵王

作者:黄金蛮牛

绝世兵王回归都市,修炼“九死玄功”,救美女一次,就需要和美女亲密接触一次。亲密接触九次,修为提升一级。绝色女总裁、傲娇大小姐、娇艳美校花、极品小萝莉、清纯双胞..
七月宸曦正好

七月宸曦正好

作者:玴夫人

她是从垃圾堆中爬出来的“千金小姐”,遇到了光芒万丈的他。成为了他的女朋友,他妹妹的亲密好友,她以为,苦难的日子已经离她远去。不曾想,最亲密的人,握着最不起眼的..
三国之卧龙助理

三国之卧龙助理

作者:谢王堂燕

曹操:早知刘备麾下有这等人物,我早该退隐山林,何苦落得这般田地。诸葛亮:即使是做为他最亲密的伙伴,我仍猜不到方绍那颗智慧的头脑到底想的有多远。周瑜:既生瑜,何..
第99次离婚

第99次离婚

作者:万里里

【原名《第99次离婚》】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