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小说全集(84部)

隐婚之权宠大牌天后

隐婚之权宠大牌天后

作者:绯雨微潋

娱乐圈宠文,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隐婚爱情。她曾经是娱乐圈三度折桂的传奇影后,却因为错爱了一个男人,不仅成了人人喊打的恶毒女人,还赔上了一条命。再次醒来,她竟重生..
巫也是道

巫也是道

作者:雪中纵马

谁还记得《佛本是道》中的十二祖巫?忘记了,来看看《巫也是道》吧!有幸得到巫族一门圣器;归元大陆,人人修炼元力,境界分为元力境、元王境、元丹境,长寿境,教主境,..
嫡女傻妃

嫡女傻妃

作者:水安然

【正文已完结,请放心跳坑,然新文请戳】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第一丑女,不但满脸恶疮,还是一个人人唾弃的傻子。姐妹欺压,爱人戏弄,就连府中下人都敢人人来踩一脚。..
冥王毒妃

冥王毒妃

作者:枼玥

她是二十一世纪扁鹊第128代传人,医术超群,医者仁心,最后死在亲姐姐和亲手医治的病患手中。他是日曜王朝手握重兵战王,遭人算计,落得双腿残废,嗜杀成性,成为人人惧怕..
绝世娇宠小太后

绝世娇宠小太后

作者:阿姻

江湖第一神偷穿越成北国才艺双绝的第一美人,十六岁嫁给四十多岁的太子爷,冲喜不成反倒克死了他。人人都说她是个祸害,她倒是不紧不慢地把那八岁的小帝王当儿子养,把那..
公子有疾

公子有疾

作者:埕瑾

他本是重楼小镇里人人艳羡却又人人嫌恶的少年郎,羡的是他的才学外貌皆非凡品,恶的是他有一陋习——好色至极,只要看到貌美的女子便一路尾随……直到在芙蓉阁栽了跟头,..
人人都爱于休休

人人都爱于休休

作者:姒锦

【战力爆表vs专治不服】(又名:《于休休的作妖日常》)功成名就,家财万贯却生无可恋是一种什么体验?于休休:看霍仲南就知道了,闲的。于休休的人生太忙了。——帮老..
邪王艳妃,轻狂二小姐

邪王艳妃,轻狂二小姐

作者:弄里*

求神拜佛,没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因为救落水男孩而失足掉水里,华丽丽穿越了!!*她,楚轩王朝永南王府二小姐,人人皆知的奇葩,被外人形容貌似无盐、奇丑无比。殊不知,那..
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

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

作者:谢楼南

十七岁,他让她的整个世界崩溃,让她在最美好的年华里过着如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七年时间,她成为人人侧目的冰美人,他却再度出现……一首关于爱与痛的不老情歌,一场关于..
升魔

升魔

作者:清目

独天何泣,独尔何孤,道在人为,纵然生魔,我也要以魔临天下,睥睨万物之态,唯我独尊在这充满残酷无情的大千世界上,问上一句,这天可逆,这路可走……人人都说修仙好,..
红楼之农业大亨

红楼之农业大亨

作者:七彩鱼

顶着琏二爷的俊俏外皮,学霸教授一本正经的拿着放大镜,观察红楼世界的农作物。杂交水稻,提高亩产,人人碗里有饭吃发展渔业,畜牧养殖,人人盘里有肉吃。民..
余爱未了

余爱未了

作者:玄默

小说简介:叔控+伪兄妹: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他却和别人结婚。季桐是个见不得光的女人。那座老宅永恒不变,人人疏远,麻木腐朽,除了他。贺启诚严苛而冷漠,于她而言却是..
位面漫游之旅

位面漫游之旅

作者:三寸暖阳

修仙是否永恒?科学便是真理?普通人一定要淹没在茫茫人海之中?当诸天万界连为一体,谁会成为其主宰?这是一个人人皆可成圣的时代。这是一个主角穿梭无数电影,游戏,小..
医品毒妃倾天下

医品毒妃倾天下

作者:相思梓

正文已完结,新文已开,欢迎妹纸们收藏养肥!饕餮馆的拍卖盛宴上,拥有绝佳炉鼎体质的少女被开出天价,人人哄抢。陡然间,金色牢笼中的少女睁开眼,寒芒四射,懦弱不再。..
望春山

望春山

作者:假面的盛宴

前世,顾玉汝是人人钦羡的对象。她与丈夫结发为夫妻,从小门小户到一品诰命,人人都说她福气好运气好,实则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再次睁眼,回到待嫁之龄。一边是人中龙...
吾非良人

吾非良人

作者:丹青手

在杀手眼里,只有出不起的价,没有买不到的命。白骨是暗厂最毒的一条蛇,也是名门正道人人得而诛之的邪门歪道。一日,不经意遇上另一条皮囊鲜艳色彩斑斓的蛇,看着像是温..
星际麒麟

星际麒麟

作者:衣冠难渡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
剑王朝

剑王朝

作者:无罪

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
隐世医神

隐世医神

作者:寿无疆

十年前,他是人人可欺的病秧子!十年后,他是人人敬仰的医神!医死人,肉白骨!一手山医命相卜,成就无上大道!
荣耀魔武

荣耀魔武

作者:梨落秋溪

三大文明变迁后,魔法与武学结合成了全新体系“魔武”,“魔武”成为全民竞技,人们迎来了魔武时代。当人人都在修炼魔武,奋发图强时,楚航拿着游戏机发呆;当一个个天才..
重生之吞噬龙帝

重生之吞噬龙帝

作者:浅蓝阳光

三年前,叶青和老婆争吵,一气之下摔门而出,不知所踪。三年后,他回来了。此时的他,已经不是当初人人可欺的慕容家上门女婿,而是浩瀚宇宙中人人闻之色变,令人闻风丧胆..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作者:吾名璇玑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
他的手很撩人

他的手很撩人

作者:七里寻

*番外一月十六号才有*下篇文开《需要保密的情话》各位大佬戳我收藏预收下啦 ballballyou(星星眼外冷内骚手颜撩人电竞大魔王X手控癌晚期美妆博主1.人人都说江既明高冷,宋..
溺爱之渊(快穿)

溺爱之渊(快穿)

作者:辰沙Asa

新文已开:《一个都逃不了》72变大佬受×组合元婴攻。我凭本事虐的人,凭什么说我渣。————————人人都说他是个哑巴,他只是不能开口说话。因为听到他声音的会不可..
论恶毒女配的自我修养!

论恶毒女配的自我修养!

作者:春虫虫

她不幸穿越进一本看过的玛丽苏小白文中?却没有穿成那个套着“人人爱我,我爱人人”主角光环的白莲花女主!而是穿成了教科书般的人物——恶毒女配!坑爹呢?未婚夫爱上女..
晚安,首席大人

晚安,首席大人

作者:淡月新凉

黎浅是江城所有女人艳羡的对象,也是所有女人最不屑的存在。她有着最艳丽精致的容貌,却是个作风豪放、人人不齿的私生女。一场精心的设计,一次意乱情迷的放纵,一个多月..
我必封天

我必封天

作者:落叶

人人都有野心,人人都想成为世人头顶的一片天!所谓“天”何其多也?所谓“我”何其言也?这是一个人人都要为生存所付出代价的世界,这是一个我命如魔必封天的世界!我与..
我的老婆是美女

我的老婆是美女

作者:楚业

一夜欢愉,筋疲力尽。他竟与一夜之交的美女总裁领证结婚,成为人人妒忌的眼中钉,隐退都市的兵王注定无法低调!
御宅

御宅

作者:清枫聆心

重生了,前世建筑系毕业的她虽做不成正儿八经的世家贵女,在这只有乱七八糟土屋木房的古代,却也应该能算半个技术流,何处不能大展拳脚?谁料,这大荣朝人人指着易经发达..
天后有个红包群

天后有个红包群

作者:衣阿华

林雨凉重生了。林雨凉本来想拯救父母。但是被【九天玄女】拉进了【三界女流群】后才发现。啥?人人皆有命数?否则你救的了一时救不了一世?啥?除非一人得道鸡犬飞升??..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