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看小说全集(11部)

位面之系统错误

位面之系统错误

作者:闲时唠叨

宇宙历1328年,笪娜星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科技的身影,大家在科技的帮忙下过着便捷的生活。但是,随着一个金属笪娜人看到了一千多年前地球上各种诱人美食娱乐资料,于是在口..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

作者:骑马钓鱼

爷爷教了我一身算命的本事,却在我帮人算了三次命后,离开了我。从此之后,我不光给活人看命,还要给死人看,更要给……
闪婚独宠:总裁娶一赠一

闪婚独宠:总裁娶一赠一

作者:古小施

被骗走错房间,情书送错了人,于是江城人人口中的废柴小姐被瘫痪的唐家少爷抓住,一朝闪婚。不被人看好的婚姻,她却被老公宠出了花样。被小叔子调戏?不怕,小叔子立刻被..
为色折腰

为色折腰

作者:半截白菜

吃土的人生,还要爱情干什么。钱才是大宝贝儿。【人都是有两面的,一面为自己活着,一面活给别人看】。主非善类。现实向。熟女。非双洁。入坑谨慎。晚上八点黄金档读物入..
天价萌妻:帝少的心尖宠

天价萌妻:帝少的心尖宠

作者:白鹿萝莉

“少爷,夫人看上了海边的别墅。”“买!”“少爷,夫人看上了上市的公司。”“买!她要什么买什么!”“少爷,夫人看上了一个小鲜肉。”“买……买回来打死!”她醉酒,..
林影帝的小仙女

林影帝的小仙女

作者:半截白菜

《原名叫:林著》16岁时,她来到他身边,他忙于处理公司的事务,忙着拍戏,但总不忘检查她的作业。她一个人看大话西游看出满脸泪水,拉着他问:“你做我的盖世英雄好吗?..
唐先生,宠我

唐先生,宠我

作者:落凉风

“你是我的药,一日见效!”初次见面。方菲坐到唐锦兮的腿上,巧笑嫣然,“这位先生,你对一夜情怎么看?”男人看她的黑眸里没有情绪,嗓音冷淡的一个字,“滚。”后来,..
首席挚爱逃婚妻

首席挚爱逃婚妻

作者:故人一一

他是淮城最受女人追捧的男神。艳冠绝伦的俊脸,比例完美的身材,才华横溢又睿智深沉。 据说,大多女人看...
檀痕

檀痕

作者:风中蝴蝶

穆檀痕,幼时因病成了呆傻,十九岁失去唯一的亲人,只有一只三岁大的金毛犬相依相伴。孤苦伶仃的智傻年轻人没有亲人看顾,先是惨遭器官贩卖集团犯罪团伙绑架,后又被神秘..
孟九娘

孟九娘

作者:槐十九

冰天雪地里睁开眼,已穿到了重男轻女的古代农家。姐姐咬牙切齿,见她如见仇人。弟弟蛮横无知爱无理取闹。这家里还有人把她当人看?老爹,打死一次闺女,你还要来第二回?..
闪婚掠爱:帝少宠妻入骨

闪婚掠爱:帝少宠妻入骨

作者:慕酒酒

被未婚夫和姐姐背叛后,她偶然救下高冷帝少,没想到一宠成婚,亮瞎渣渣的眼!“帝少,少夫人看中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玉。”某腹黑漫不经心地抬了抬眼:“不管多少钱,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