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小说全集(47部)

绝境长城上的王者

绝境长城上的王者

作者:点爷01

穿越到《权力的游戏》或者说《冰与火之歌》的世界里,干点啥合适呢。后宫?争霸?种田?倒霉的艾格没得选择,因为他在一开始就被守夜人抓了壮丁。
不灭战神

不灭战神

作者:始于梦

五年前,他在帝都被誉为万年不出的妖孽。五年后,他在一个小镇重新崛起,掌控六字神诀,开启无上战魂,脚踏诸天万界,杀出一条战神之路。成就不灭战神!
[综英美]探长家的熊孩子

[综英美]探长家的熊孩子

作者:舞殇曲

雷斯垂德在捡到了第一个哭泣的婴儿之后,就在捡熊孩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某天他在办案现场捡到了一个高智的大型熊孩子后,他的人生就绑定了福尔摩斯们。要..
萌萌仙约:上仙,您的狐狸丢了

萌萌仙约:上仙,您的狐狸丢了

作者:落雪为殇(书坊)

第一次见面是在郊外的榕树下,她是一只小小的狐妖,而他,却是那高高在上的上仙,他在她被妖围攻时,救下了小小的她,随手解下自己的玉笛,希望能护她一世,在转身后,她..
都市王者

都市王者

作者:烈焰滔滔

他不断破坏着这个世界的潜规则。他认为自己是个正直向上的好青年。他被无数上流社会的家伙恨之入骨。他在民众心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身负血海深仇,腹黑顶尖特种兵强势..
不负时光不负你

不负时光不负你

作者:宫墨兮

深夜捡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大男人回来,从此他就赖在她家里,不走了。可是某天,他在她的家里发现了惊天大秘密。所以他看着她的眼神也变了……
辛巴与肖恩

辛巴与肖恩

作者:黑山羊

耽美爆笑日常!点进来不后悔系列。本文有吃糖长大逆向思维反射弧绕地球一圈的呆萌小受?吃钙片长大一米九的深村老攻自带忠犬属性简介许江山是一块糖。有一天,他在薛威大路..
护国战魔

护国战魔

作者:小楼听雨

外敌犯境,边关告急,沉寂多年的盖世战魔楚战龙临危受命,挂帅出征,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气吞万里如虎!然而,他在前线浴血护国,家中的娇妻却被逼改嫁豪门..
[绅品+韩娱]所谓交集

[绅品+韩娱]所谓交集

作者:离女

本书简介:他是才华横溢,却又心思敏感的人她是用冷漠伪装,掩盖内心单纯的人她给了他在爱情上唯一的信任和温暖他让她知道了什么是爱情你是唯一能让我幸福的人。——..
明日重来[星际]

明日重来[星际]

作者:小宴

【公告栏】期6入V,入上18点更新。 人们之所以称呼艾泽为撒旦上将,是因为他在星系帝国781年的历史里,独一无二。他在十三年前叛逃帝国,侵占帝国的星球,大..
洪荒巨兽

洪荒巨兽

作者:萧夜

世间万物皆有灵,万物皆修行,兽成妖,石成精。浩然正气则为仙,污秽不堪则为魔……。他复兴了一个时代,他开创了一个世界。他在泯灭的历史长河中探寻,在万古长存的血脉..
他在聚光灯下

他在聚光灯下

作者:宇宙第一红

娱乐圈内,人人都知池简琛洁身自好、私生活毫无破绽;娱乐圈内,人人都知纪年身边男人不断、私生活一片混乱。一次意外,纪年和池简琛发生了关系,并且趁机威胁他娶自己为..
村里有个末世男[重生]

村里有个末世男[重生]

作者:兔月关

通知:18号会双更,但会晚点喲末世重生,吴擎远只想找个安全的地方好好活下去。利用前世的记忆,他在现代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购买物资,换购金条,成功带着空间东西和异能..
变身错恋

变身错恋

作者:醉拍阑干

这是一个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交换身体的故事。普通的仓库保管帅小兵,人并不很帅,也没几个钱,为了梦想,他在健身房做了一份兼职。这辈子他最想做两件事,一件事是拥有一..
最强巫女是男生[综漫]

最强巫女是男生[综漫]

作者:莲妖银夜

椎名京意外被妖刀诅咒,为了保住性命借助于神明的力量,不得已当了“巫女”。出乎意料的是,他在巫女的道路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人称“伊势神子京姬”。随后,命运一路暴..
氪金成仙

氪金成仙

作者:五志

他在淘宝上面卖过法宝,还参加过双十一飞剑大促,一不小心成了销售冠军。他在美团里卖过醋溜龙肝,清蒸凤髓,以及麻辣大鲲翅,被沙雕网友评为十大必吃外卖之首。他帮人改..
仙域

仙域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仙域是2038年一款席卷全球的仙侠网游。程小慕则是一个运气暴差,天天熬夜修仙的大一新生。为了追学姐,他发愤图强却毫无卵用。本以为,他在仙域里会渣运气一如既往。谁想..
泥鳅

泥鳅

作者:苑乐

《泥鳅》不是一部战争幻想,而是一个军人心底真正的战争。他自部队受到奇袭落难东南亚的热带雨木之后,就开始了的恶梦般的战斗生活……他在生与死、对与错、血与泪中挣扎..
他在云之南

他在云之南

作者:景行

初见时,他一身肃杀的血腥气,陷在阴影里。他问她,你是谁?从哪儿来?在这里做什么?很久之后,她才想到了真正的答案——“我是沈寻,从遥远的北方来到云之南,是为了遇..
花香满园

花香满园

作者:九天云

他具备所有男人梦想拥有的一切,天才,外表,还有背.景。他在官场左右逢源,一路青云直上;他在花丛中所向披靡,身边美女无数;且看退役特工宦海风流!
太子殿下有喜了

太子殿下有喜了

作者:端木摇

推荐新书《少帅,劫个色》,期待各位小仙女移驾新书。他是皇朝权倾天下的摄政王,冷酷狠辣,运筹帷幄。她是东宫韬光养晦的太子,女扮男装十八年,无人识破。他在寿宴上遇..
一枕山河

一枕山河

作者:紫微流年

苏璇的世界很小,小到只有一座山,一个门派,一柄朝夕不离的剑。一日之间又变得极大,大到他在山脚茫然不知所往。十五岁的少年骑着一匹灰驴,随意选了一条道路,踏入了茫..
燕王殿下有喜了

燕王殿下有喜了

作者:端木摇

新书《少帅,劫个色》已经发布。《太子殿下有喜了》系列文第二弹。第一次相见,他被她强吻;第二次相见,她撞见他在药浴;第三次相见,她当街拍卖他的贴身衣物。他是当朝..
逃出生天

逃出生天

作者:周林

1938年,前晋绥军逃兵晏轲,在死刑前夜成功越狱,随后潜入太原日料店伺机为班长报仇。不久后,他在日料店意外救下刺杀日军司令未遂的军统精英杨啸,并被其带入军统机关做..
老婆乖乖,BOSS要亲亲

老婆乖乖,BOSS要亲亲

作者:嘟嘟猪猪

就是个魔鬼疯狂地掠夺了她的美好,从内到外,每一寸。 你这个混蛋,太无耻!她咬牙骂道。邪恶的他在耳边说道:小宝贝,我有没有齿,谁比你更清楚?住手,你这个大混蛋。他..
纨绔天王

纨绔天王

作者:落叶飘散

宁为窗外鸟,不做笼中虎。杨浩为了自由,糊里糊涂的重生到了都市。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居然成了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纨绔少爷。最让他无语的是,他在所有人眼里居然还是一..
你神经病啊

你神经病啊

作者:金里

【每晚22点更新,微博@有只锦鲤】鹿呦呦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造孽太多,才在这辈子遇到了顾盼升这个变态。他在夜里动情地吻着她眼睛的样子,让她想起了捕猎时撕裂鹿颈的野..
他在夏日里沉眠

他在夏日里沉眠

作者:春风榴火

【非典型性电竞文,打游戏谈恋爱....】国内最后一场万众瞩目的荣耀之战,大神强势归来,带领一支默默无闻的队伍,在联赛中血腥拼杀,成为最有潜力的黑马队曾经身为最强辅..
忠义天下

忠义天下

作者:沧海暗殇

小吏的梦想,将军的征途,如此矛盾的命运落在了辽北临城地方的一个少年林秀身上。他在县考中夺魁踏入学府,更得夫子青睐赐字仲毅。他原期盼着日后富贵加身,娶得佳人归,..
中锋之道

中锋之道

作者:葛洛夫街兄弟

主角并不讨所有人喜欢——凯文.勒夫:“博古特和瓦莱乔跟安杰比起来,也只是小巫见大巫了。他在跟我对位时用了十多种不同的小动作来激怒我或者打乱我的节奏,除此之外,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