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练小说全集(5部)

代练成仙

代练成仙

作者:左刀

方跃穿越了,却因修行受阻,只好继续他的老本行——代练,不过却是修行代练!修行代练,以魂入体控制宿主,代为修行,增益其所不能,克心魔、破境界、败强敌、包渡劫、扬..
代练帝国

代练帝国

作者:钦定

王牌代练员申请出战!许嘉,曾经的《天青》最强代练,第一个击败NPC选手,突破九段的男人,却在游戏化为现实的那一天黯然隐退。蹉跎数年后,他却意外重生到了游戏尚未开启..
网游之超级代练

网游之超级代练

作者:箫亦

战神工作室旗下代练员吴斯因工作失误而被开除,郁郁不得志的吴斯买醉之后竟是重生三年前!副职高手发现第一副职被人捷足先登,超级公会发现隐藏副本已被通关,竞技之王发..
专属代练[网游]

专属代练[网游]

作者:书白

作为一个新手上路的代练,宁少君万万没想到他的第一位客户就是个超级不靠谱的土豪。 顾远:别带其他人的号了,做我的专属代练吧! 宁少君:你号都满级一身极品装备..
网游之代练传说

网游之代练传说

作者:大烟缸

大力是一个能力平庸知识有限的底层代练员,穿越到五年前的游戏初期也只想混的比前世好一些,死搬攻略的他频频失误,阴差阳错之下奇遇连连笑料百出。本书穿越者争霸,女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