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故事小说全集(7部)

权利与游戏

权利与游戏

作者:大茶碗

你们争的是权势名利,我争的是财侣法地!燃在胸中的火,总会烧向这个世界,这是不可违逆的力量!这是一个斩千骄,破万法,修真怼世界的传奇故事。
爱在西元后

爱在西元后

作者:无材补天

壮志未酬的岳家军军师宋辞穿越到西元2017年,巧遇前世梦中情人,玩转商场豪门,脚踩高富帅,坐拥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传奇故事。
修真重生美利坚

修真重生美利坚

作者:大茶碗

你们争的是权势名利,我争的是财侣法地!燃在胸中的火,总会烧向这个世界,这是不可违逆的力量!这是一个斩千骄,破万法,诸色交锋,修真怼世界的传奇故事。
幻世猎手

幻世猎手

作者:石章鱼

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传奇不一样的感情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来自北京的顽主,在台湾、香港、日本的黑道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江湖风暴。英雄的传奇故事从这里开始……隆重推荐:檀..
贵族纹章

贵族纹章

作者:翔炎

少年勇者走出村子,集合同伴,打倒大魔王,功成名就,抱得美人归!这是塞伊罗尔世界每两百多年就会出现一次的传奇故事!主角不是勇者,可千多年来每一次传奇故事,都有他..
电影教父

电影教父

作者:两个烟圈

天才导演李岳意外重生回到了2007年,一段关于电影的传奇故事就此拉开了序幕……
重生之家族诞生

重生之家族诞生

作者:Arrown神

一个宅男重生在1980的日本,继而祸乱美国的传奇故事!挖坑大作,慎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