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小说全集(21部)

赘婿天帝

赘婿天帝

作者:叶天帝

少年萧逸身怀神秘封印,却因父兄不公,被送往偏远南荒,成为方家赘婿。成婚之日,萧逸体内封印解封,从此掌控万古天墓!诸天万界强者葬于天墓之中,而执掌天墓的萧逸,则..
茅山道长

茅山道长

作者:毛三水

大山里的枯叶沼泽,爬满红头苍蝇的浮尸,丢魂的父子,神秘丑陋的赶尸匠……拇指大的蚂蚁居然寄居在人体内?圣井下面竟然是恐怖的黑白蟾蜍?古封村的四座大山究竟还有哪些..
异界逍遥剑神

异界逍遥剑神

作者:昨夜南风

一个立志追求武道之极的平凡少年,屡遭逆境,饱受嘲讽;直到那天,一只绝色狐妖钻进了他的体内,一切都改变了;困扰他已久的修炼难题迎刃而解;平凡的老爹突然摇身一变,..
能帝

能帝

作者:贝语

鸿蒙紫电,宇宙之源,天地自为一体,号为混沌,混沌之中一团紫电偶然逸散,化为三寸之石,穿越无尽时空,投射到地球带着邱光耀的灵魂穿越到风寒大陆的姬不古体内,一场爱..
全能大丈夫

全能大丈夫

作者:终不还

一事无成的上门女婿唐天逸,面对岳父岳母一家人的轻视,只能选择忍气吞声。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体内突然多了无数的传承之术。从那一刻起,无论医术,风水,搏杀,他都..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

作者:很龙很傲天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
极品纨绔

极品纨绔

作者:风的蜕变

在一场阴谋中已经死亡的雷风,却意外的来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当他体内的时间与空间异能开启的时候,他会做什么呢?报仇?赚钱?还是泡妞?
深渊游戏

深渊游戏

作者:水千丞

重生于诡异而残酷的游戏世界他只有两个选择——吞噬,或被吞噬但这是人类的力量所能构建的世界吗?“你所在的地方,就是深渊。”——每个人类体内,都藏着一股能量,只要..
我体内有个修仙界

我体内有个修仙界

作者:西园林

一个普通人获得穿越修仙界的能力,慢慢追寻长生的道路。
妖血大帝

妖血大帝

作者:妖月夜

一个少年在进入族中禁地历练,九死一生激发体内血脉,从此神兽的神通皆为我所用,踏上强者之路!
木叶之式神召唤

木叶之式神召唤

作者:桂木家的桂马

穿越至火影世界,能够召唤出R、SR、SSR等妖怪,继承获得式神之力……三尾狐:“你是说这个黄头发的小子身体内,也有一只狐狸,还是九个尾巴的!?”雪女:“这个世界上竟然..
火影之最强主宰

火影之最强主宰

作者:颈部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日向分家的人,白眼发生变化,获得了内视的能力……在内视状态下拥有主宰体内的一切的能力……偶然间发现先祖的秘密,从此走上和六道仙人不同的路…..
至尊邪神

至尊邪神

作者:老黑

武灵大陆。每个人在出生时,体内丹田处便隐藏着一个元力种子,或者可以称为隐藏着本源之力的种子。而在成长到十岁后,他们便可以参加元力种子觉醒仪式,以觉醒体内的本源..
乡村妖孽神医

乡村妖孽神医

作者:南拓

因为意外,陈少杰拿到医术学会下毒的篇章,并开启了其中一根银针(可以迷惑对方的心灵),让神树树灵寄于体内......
绝代掌教

绝代掌教

作者:万古青莲

武道强者宁恒为争夺三大圣物之一的寰宇神珠而陨落,魂魄苏醒于数万年后金乌宗落魄少宗主体内,修为尽失?放眼皆敌?寰宇神珠在手,宁恒踏上重修之路,追寻被掩盖的古老真..
劈天斩神

劈天斩神

作者:江边一闲

大劫将至,魔界、鬼域欲破封印,威胁人类生存。而这背后,究竟还隐藏着怎样的惊天阴谋?少年逸尘,拥有神秘血脉,体内寄存帝尊灵魂。修《大五行诀》,得无极剑,聚星辰之..
伴生虫姬

伴生虫姬

作者:磐晟

神铭知道,自从她于自己体内诞生的一刻,平凡生活就再也不在了。
加点仙尊

加点仙尊

作者:周天子出行

仙魔争霸,凡人沦为鱼肉!在这纷争乱世,金无止悄然降临,就在他面对满满的恶意茫然无措之时,体内莫名出现了超级加点系统!
捉神记

捉神记

作者:泥男

八月十五夜,神界妖国启神台,妖国公主迟迟没有开启神脉。就在“启神”仪式即将结束之际,忽然从天而降两颗万年难出的天帝星,一颗为阴,进入妖国公主体内;另一颗为阳,..
吞天武神

吞天武神

作者:鬼眼天下

无物不噬,无灵不吞!化万灵为己用!眼过之处,莫非我敌!枪到之处,谁能挡我?家族之中神秘密道,密道内诡异血玉,体内诡异危险之地。且看小家族小爷,一步一血印,抵达..
绝世药皇

绝世药皇

作者:焚剑煮雨

“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随便乱碰,属于你的东西,别人想抢也抢不走。”一代药皇,因为炼制出了天丹,遭人陷害,却又在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到了连山城一名少年的体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