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方小说全集(15部)

唐时行

唐时行

作者:夏语文

21世纪历史专业研究生,穿越成大唐天宝年间的商人之子,被困沙漠,离奇的身世,唯一的丝帕将如何揭露谜底,江辰到底是何方人氏?离奇出现在西北大漠的灭族突厥后代,他们..
西游青莲传

西游青莲传

作者:风昊

道衍五十又五,大道五十,天演四十又九,余一线生机游离天地之外,盘古开天,身化不周,未成圆满,洪荒之中,众生劫数不断,量劫未终,无量量劫又现,一线生机又在何方?..
何方妖孽

何方妖孽

作者:凿砚

何方妖孽,无法无天。化身亿万,马甲三千,专业坑人一万年!没有最坑,只有更坑!一坑更比一坑深!月亮为何掉进了水里?因为……我已经浪翻了天!
怒剑龙吟

怒剑龙吟

作者:飘渺尘灭

宿命,轮回,一切,从传承玉坠交到他手上的那一刻骤然改变。天道的齿轮,再度转动,不知此次结局究竟将驶向何方……跨越三千年时空的羁绊,在两个灵魂意外邂逅时开始。龙..
圣武至尊

圣武至尊

作者:松渊

周天龙,天雨宗的一个小小弟子,一个放到人群中都不会被人多看一眼的人物,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个普通人,然而却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世,也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来自何方,他...
脑核风暴

脑核风暴

作者:剑灵王

末日变异者的重生归来,带回了变异者拥有的力量,超自然系的闪电力量,强大的力量,是为了守护身边之人。主角会被推往何方呢……丧尸,变异者,乃至世界幕后的真相。本书..
神幻

神幻

作者:薪意

【火爆轻松爽文】古代文明重现,历史迷团解开!十二尊金人横立在大地,这个世界充满了危机。何方拿着一把刀,插了你一下,升一级!别人拿着刀插了你一下,何方又升一升,..
重生之末日霸主

重生之末日霸主

作者:碧血无常

毁灭日后,海啸,地震席卷全球!病毒,瘟疫,核辐射接踵而至…… 面对即将来临的冰河世纪,人类将走向何方? 刘炜猛的睁开双目,神情中尽显挣扎:是独善其身或是…… ……..
奇幻星球

奇幻星球

作者:河同

一个遥远的星球上有一位少年,获得了超越时代的技术,当机枪大炮遇上魔法,他将怎样改变这个世界,最终他将又会去向何方?
末世宠兽帝国

末世宠兽帝国

作者:指南针指北

当满世界的城市里都是丧尸,当森林变成吞噬血肉的怪物,当进化兽和进化虫在人群中肆虐。幸存者该去往何方?在一个不讲法律,不讲人权,没有感情的末世里,王动又如何捍卫..
阴阳墓蛊

阴阳墓蛊

作者:猫小诗

我们一起穿过生死线,趟过沼泽盲区,斗过魑魅魍魉,银惑蛊毒,找到稀世的残缺地图,却也牵扯出了不同寻常的一线天…然而到最后,“东西齐全了,你,又在何方?”
天竺神龙

天竺神龙

作者:沧海一粟尘

青绿翠竹,竟系竹王,王者之道,意在何方?晶莹绿蛇,竟系护法,护法卫道,道在何方?懵懂小儿,竟系龙族,蓬勃成长,志在何方?群英荟萃,心系天下,争奇斗妍,战在何方..
蛮荒的足迹

蛮荒的足迹

作者:满格的信号

如果6500万年前的那场大灭绝没有发生,时间长河从这里分出一条支流,那么世界将走向何方,人类还存不存在,这个世界是否依然是巨兽横行,一次意外,王朗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陌生..
仙路何方

仙路何方

作者:秋风孤雁

仙路在何方,只在我脚下!家园故土乃是灵气稀薄,仙踪绝迹之地,看主角万清平如何走上寻仙之路,并凭借着自己的头脑一步一步在这冷血的仙途越走越远。本书慢热,主角一步..
深潜者

深潜者

作者:混沌三角

当古神的存在被证明为事实,当利欲熏心的人类终于触摸到了传说中的潘多拉魔盒,当世界的存亡被系在一群疯子身上,一切将走向何方。“人类居住在幽暗的海洋中一个名为无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