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小说全集(6部)

桃运鉴宝师

桃运鉴宝师

作者:奇少

他是名扬国际的武学宗师,极限武道,纵横都市;他是温文尔雅的鉴宝大师,赌石赏画,笔墨走蛇;他是鼎鼎大名的玄门宗师,能断风水,善察吉凶;他更是医道圣手,侦察之王,..
抗日之侦察连长

抗日之侦察连长

作者:风一声

杏子举起了枪,对准辛苦:“说,你到底是什么人?”辛苦轻轻一笑:“新四军侦察连长,”杏子:“你骗得我好苦啊,骗我者死——”猛地扣响了扳机,菲菲扑向辛苦:“快躲开..
抗战侦察兵

抗战侦察兵

作者:千重草

侦察兵高全来到了1933年的长城罗文峪,英勇的二十九军正在和日寇浴血厮杀。靠着在现代军队中练就的过人身手,投入到充满热血和激情的抗日战争中来。一次次残酷的战争,一..
兽血沸腾

兽血沸腾

作者:静官

【起点第一本以主角及军队零死亡为卖点的作品!】一名牺牲在南疆战场上的中国侦察兵,神奇地在异时空中重生,意外成了兽人王国的萨满祭祀,而且是千年难得一见的龙祭祀!..
火眼

火眼

作者:迫击炮

苏虎,幼年流落在大别山,信念使得他锻炼成钢,参加红军后便显出了出色的侦察能力。抗战爆发后,部队投入抗日前线,他依旧担任侦察任务,每一次都出色地完成任务,在他担..
大唐城管大队

大唐城管大队

作者:天道一念

“大唐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徐阳整了整衣冠,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