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人小说全集(9部)

俗人读档

俗人读档

作者:唐梦我天辰

他曾在波诡云谲的商战中拆分了正如日中天的微软,在恶浪滔天的股海擒下股神巴菲特他曾在8848.13米高的喜马拉雅山主峰处停留过,也曾独自划船行程一万一千三百公里横渡太平..
山村俗人

山村俗人

作者:孤云

关于山村俗人:周文在自家院子发现一股神秘泉水,竟然具有滋阴壮阳的神奇功效……
俗人重生记

俗人重生记

作者:辛老五

爱情版简介:为了能抚摸到那记忆中的秀发,我愿意站在你所看不到的角落,耐心注视着你的成长事业版简介:左手支票,右手cash,我想要得到的一切,终将等待着我的拥抱媒体..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

作者:庚不让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
贞观俗人

贞观俗人

作者:木子蓝色

离玄武门之变只有三天了,秦琼却打算做个国之纯臣不参与其中,秦琅高呼这不是坑他吗?送上门的从龙之功怎么能不要,等事成之后再功成身退也不迟。到那时,做个俗人,不谈..
俗人的奋斗

俗人的奋斗

作者:纯洁的韩少

老人说:“文虎这个瘪犊子。别看面上温文尔雅,像是书上写的君子。其实他骨子里是个狠人,对敌人狠,对自己更狠的狠人。”……一个俗人,在大都市攀爬的俗人的故事!本文..
草根崛起

草根崛起

作者:叼西人

寒门再难出贵子?自古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重回青春,李长健一步步走向辉煌,向人演绎了一个出身自平民家庭的传奇!屌丝李长健,草根李长健,俗人李长健,在这波澜壮阔的时..
重生之俗人修真

重生之俗人修真

作者:超级老猪

浑浑噩噩活了三十多岁的陈浩,重生回到了98年。上一世的他,活的碌碌无为,泯然众人矣,为了生活奔波,受困于金钱,是不折不扣的俗人一枚!这一世,陈浩这个俗人,一边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