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命小说全集(7部)

妖王的心尖爱妃

妖王的心尖爱妃

作者:雨凉

注:本文一对一,双洁,独宠他是人人敬而远之的妖王,自年幼就得了怪病,需人血为药引子才能保命。她是当朝丞相府不..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宠妻无度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宠妻无度

作者:瞌睡的猫小主

同为穿越,她却直接穿越到了远古时代。开始与半兽人同居。既然来了,那就见证人类的发展和进步吧。为了保命她开始学语言,教他们生活技能。然而,首领小哥只希望她不停的..
后妃保命准则

后妃保命准则

作者:木木木子头

景帝:爱妃知道在后宫生活的第一要素是什么吗?沈玉珺:保命景帝有些皱眉,想想也是,那第二呢?沈玉珺:保命景帝已经黑脸了,那第三呢,能不能保住命就看你的回答了?沈..
凌越仙记

凌越仙记

作者:妹姒

妖修圈养的猎场?人类修士是供应消遣的猎物和食物?这是什么鬼地方!修仙之路,要从填饱肚子活下去的生存挑战开始,凌越能忍。好不容易修成的保命《琉璃战体》竟然是黑黢..
炼修

炼修

作者:萱禹

天炼玉牒,暗藏天炼大陆终极之秘,至宝出世,引五府四域风云乱舞。隐世圣手,意外获得至宝天炼玉牒,消息泄露,遭天楼炼塔联手追杀。封魂秘术,最后关头运用保命秘术,封..
重生八侧福晋

重生八侧福晋

作者:小二园

清穿不都是给四四的后院准备的吗?为什么她这么悲催,进了八爷的后院啊?八爷不是很温文儒雅的吗?怎么口味这么重呢?乌那希最害怕的还是嫡福晋郭络罗氏啊!为了保命,多..
阴媒

阴媒

作者:秋刀

奈何桥,阳关道,生不可强娶,死不得强求。因缘祸福,我为保命,娶了个阴妻。谁知从此走上了阴媒之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