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小说全集(37部)

寒门宰相

寒门宰相

作者:幸福来敲门

宋太祖赵匡胤曾言:“宰相须用读书人。”简单的说,这是寒门学子官至宰相的故事。Ps:已经三本数百万字小说完本,人品保证。企鹅群:164548046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作者:太上布衣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
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

作者:月关

屋里没有动静,杨得成只得卯足了力气继续敲门,最后几近于砸门。真是没办法,今年财政拨下的低保户救济款早已经到位,但是领取低保款需要向低保人员收缴低保证、身份证、..
重生未来之建筑大师

重生未来之建筑大师

作者:鱼追

段天成:伍先生,请你设计一下训练场。伍思源:保证完成任务,将军。段天成:思源,请你设计一下饲养所。伍思源:保证完成任务,天成。段天成:宝贝,设计一下我们的新房..
冥妻诡事

冥妻诡事

作者:妖火书生

住快捷酒店遇到偷偷洗澡的服务员?千万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否则……悄悄地告诉你:冥妻会敲门!签约了,小妖每天要保证三更,作为记性不好的懒癌直男,我只能拼命去码子..
恶少的契约孕妻

恶少的契约孕妻

作者:风静薇

结婚?完全是因为中了她的诡计!ok,既然挖空心思想要做江太太,他就如她所愿,并且保证,一定会让她为这三个字付出毕生难忘的代价! 她,从小只能和母亲相依..
兵王的校花老婆

兵王的校花老婆

作者:叶不朽

医仙的唯一传人,当世的传奇兵王,华夏的守护神,校花的贴身保镖。左持金针一统校园,右握钢拳横扫乱世。另有百万完本小说《隐世王者》人品保证!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

作者:太上布衣

【2017火爆热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
青帝

青帝

作者:Deathstate

人道崩坏,仙界无踪。天生贵胄,沦为草芥。九州破碎,杀劫缠身已完本近五百万字作品《湛蓝徽章》信誉保证,放心收藏。官方群【一】青帝宫:172360217(后宫群,VIP读者请..
高坂穗乃果的血裂八荒

高坂穗乃果的血裂八荒

作者:晓尘君与喵酱

高坂穗乃果: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南小鸟、园田海未:活下去!小泉花阳:我们能活下去么?星空凛:会的,为保证!高海千歌: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的样子?樱内梨子、松蒲..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作者:韩错

不是回归,是纪念,是最后的问候。而且我发现,我什么类型都写过,居然唯独没写过爽文。不过我试试吧,不敢保证这是爽文。毕竟如果是我的话……呵呵,呵呵。对了,这是一..
少女航线

少女航线

作者:沧澜波涛短

你们知道5000年后的未来是怎样的吗?那是星舰少女的时代。而流年枫则是5000万星舰少女中唯一的男性星辰提督————————————本书算是舰娘类作品,但作者君保证是..
轮回游戏空间

轮回游戏空间

作者:无量摩诃

穿行于黑暗之中,漫步于轮回之间;拳头代表暴力,双眼代表智慧;我无限于轮回,登顶于永恒。百万字完本老作者,从无断更少更记录,人品有保证,大家可以放心收藏。
仙域科技霸主

仙域科技霸主

作者:试剑天涯

百千万年以来,仙法完全流入民间,群雄并起;新思想、新形势、新事物,层出不穷。传统的修行者,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局。一个地球来的灵魂,会掀起怎样的波涛呢?(天涯保证..
名花美人录

名花美人录

作者:昔年小梦

『名家作品,信誉保证』“看,有女神。”
艾泽拉斯游侠之王

艾泽拉斯游侠之王

作者:咸鱼不惧突刺

我叫查理曼·塞隆,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塞隆,阿强洛瑟玛就是我的弟弟。千万别叫我大强,否则我保证你肯定会被打到四分之三死。身为一名靠谱的穿越者我负责任的告诉..
重生女配之庶女逆袭修仙路

重生女配之庶女逆袭修仙路

作者:起床失败的考拉

作为上辈子存活失败的穿越女,叶青再度重生,发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更要让伤她害她之人十倍奉还!修真升级复仇流爽文,有男主,但感情为辅保证日更,保证完结,求收..
都市战龙

都市战龙

作者:秦牧真帅

杀手圈里有一个保险公司,退休的杀手们都会给自己买个保险。这个保险,神秘强大,有了它,绝对保证老而无忧,安度晚年。不信,你看。杀手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窦战龙来了。只..
韩国之飓风偶像

韩国之飓风偶像

作者:左手金鱼

韩娱的闲暇之作,仅个人爱好,只是讲述一个明星的成长,以及其过程中不断踩掉垫脚石的故事,算是爽文吧!目前更新不多,只能保证每日一更,因为还在准备另一本都市小说。
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

作者:蔡晋

超级英雄,嗯,没错他就是地球联邦时代唯一的超级英雄。已有完本书籍《极品医圣》484万字《重生世家子》380万字《官路修行》280万字,书荒的兄弟姐妹可以一观,人品保证、..
修道千年归来

修道千年归来

作者:叶三仙

都市修仙类爽文。修炼千年的问鼎修士重回都市,逆天而起,傲视群雄。已有完本老书《逍遥小神农》,人品保证,很坚挺。
天才剑仙

天才剑仙

作者:枫吟紫辰

修仙少年重生都市。持最锋利的剑,凭巅峰的速度,穿墙、隐身、飞天,纵横都市!================================【已有三本共600万字完本作品,给力作者,人品保证,质量..
爷的女人谁敢动

爷的女人谁敢动

作者:鹿氏小爷

被BOSS坑回家,被骗婚,这世界上还有比桀辰渝更腹黑的人么!事实上,是有的。“去我房睡。”“我保证乖乖听话不往你饭菜里加香菜。”“去我房睡。”“我保证往后不拿你内..
鲜妻好甜蜜:老公,别太坏

鲜妻好甜蜜:老公,别太坏

作者:叶乔木

“赫敬尧,你快……”“哦?快一点,遵命!”他沙哑的回应,她被迫把“放开我”三个字咽了回去。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
我真有最强系统

我真有最强系统

作者:石衿

临近高考差生江哲获得一个最强系统于是,身怀系统的江哲牛逼大发了!江哲:“我只想小小的装的比,你别拦我,拦我,我砍死你”【百万完结小说保证】
暴力奶妈

暴力奶妈

作者:天洛C

一个从小就让人买断自由的保镖。一个完全不懂游戏的菜鸟。为了保护目标而进入了游戏。从此展开了一段未知的旅程。开坑有保证,请大家放心入坑,已是第二本文,绝对不会断..
武林高手在现代[古穿今]

武林高手在现代[古穿今]

作者:遥远星河

谢谢橙子亲亲给我做的封面,美美哒~好喜欢~本文日更或者隔日更,特殊情况会请假,我用节操和人品保证~【正经脸】因被任我行等围攻而最终葬身黑木崖的东方不败在闭上眼睛时..
吃货太子妃

吃货太子妃

作者:等待果多

经历了末世的安殊色觉得没有什么比饥饿更可怕了,所以对于被赐婚给太子,她想的是,听说太子妃每顿饭能有二十道菜,不知是不是真的?安殊色:太子,你放心,只要你保证我..
踏天帝尊

踏天帝尊

作者:大神来袭

人若阻我,我必杀人;神若阻我;我必屠神;天若阻我我必踏天!!!!!一切精彩尽在《踏天帝尊》本人有完本小说《废柴的逆袭》一部,人品保证绝对不会太监,尽情收藏观看..
特级保安

特级保安

作者:花家大少

苏勇特种兵转业,来到都市,从一个保安步入商界,面对对手,凭着他的功夫,所向披靡。大少新书,强势来袭,喜欢大少的粉丝们,都来点击,收藏,订阅,保证完本,放心订阅..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