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物小说全集(5部)

碧野令

碧野令

作者:心系百合情

北宋重文轻武,国力积弱,为守护大宋江山、黎民百姓,以少林和马帮为首的中原武林人士创立碧野盟,取身在碧野,血碧心丹之意,并打造出可以号令武林的盟主信物碧野..
药窕淑女

药窕淑女

作者:琴律

变成了皇商的嫡长女,却是爹不亲、后母恶,名门宅院就是斗争多! 再斗我?再斗我?再斗我就把你斗掉! 什么?救了人不说还得以身相许?送信物还是送点儿贵重轻便的..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作者:燕归尔

第一次见,她七岁,他十二岁。他被人追杀,她救了他。第二次见,她十岁,他十五岁。她母亲的葬礼,他给了她一块古玉,承诺她那是信物。第三次见,她二十五岁,他三十岁。..
前路茫茫

前路茫茫

作者:不系舟

又一个与魔术师有关的故事;一部惊悚、悬疑小说。光绪年间,早已在江湖上销声匿迹的袍哥,又突现号令信物,由此引发一场尘封暗斗。与世隔绝环境中成长的夏从风,跻身江湖..
神医小毒妃

神医小毒妃

作者:姑苏小七

她是医术世家人人唾弃的废物草包,却被未婚夫陷害失身,失身后,神秘狂傲的男人丢下一枚戒指给她:“这是定情信物,放心,本王会娶你为妻。”谁知她左等右等,竟没等来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