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小说全集(6部)

偏爱

偏爱

作者:折火一夏

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痛也很愉快。——《偏爱》张芸京出版公告:本书已上市,出书版结局有修改,新添莫北番外。出版名为《一日为叔,终身不负》
凤倾之痞妃有毒

凤倾之痞妃有毒

作者:九月

她是全宁伯府不受宠的庶出三小姐,他是举国爱戴权倾朝野的战神定王爷。她最不愿意嫁的人便是他,却偏偏嫁了。他发誓不会爱上任何女子,却偏偏爱了。她伪纯良装柔弱扮猪吃..
婚纱背后

婚纱背后

作者:疯子三三

陆澜川对苏绣做尽了狠事,自知在她心里已禽兽不如,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此生不见可老天偏爱开玩笑,有一天,两人狭路相逢了……更多完结文:我的围脖:1、感谢..
总裁不好惹:女人,休想离婚!

总裁不好惹:女人,休想离婚!

作者:汤淼

剧痛袭来,她却笑得妖娆魅惑,气若游丝的呵气——“赫连逸枫,你死定了!”“那我们就看看,今晚到底是谁死定了——”******她是有过伤痛的孩子,她怕爱,却偏偏爱上一个..
农家有女

农家有女

作者:阿聻

杨善穿越了,还是种田版本的。好在这家人生活条件还算不错,杨善的便宜老爹是个村长,村长还是个偏爱女儿的。杨善简直要对着各路神仙三叩首表示感谢厚爱……可是,可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