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小说全集(41部)

异界女医生

异界女医生

作者:千本樱景严

中三年,西三年,急诊急诊又三年。一个学了三年中医,三年西医,在急诊室又呆了三年的医三代,在好不容易熬出头的时候,穿了,穿到了一个斗气与魔法共存的大陆。在光明系..
快穿之无限治愈

快穿之无限治愈

作者:高天胖月

宋琅一直认为,就算她是一个从不停泊的时空旅客,她仍愿深爱着每一个曾停留过的世界,仍愿温柔拥抱一切光明与黑暗。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心理阴暗的黑化男……呸!..
禁宠

禁宠

作者:周小七

三年前,我经历了人生之中最为黑暗的日子,一夕之间,从天堂沦落地狱。那时年少轻狂,不懂情之一字可以伤人如斯。为此,我甚至付出光明的代价。三年后,再次遇见那个魔鬼..
千金修炼手册

千金修炼手册

作者:吾安

霍安兮觉得自己重生后的人生简直就像开了挂,不仅了可以虐渣男、撕闺蜜、斗小三,还可以投资各种前途一片光明的行业,简直快走上人生巅峰。最重要的是,还有个大明星当忠..
领主成长日志

领主成长日志

作者:蝙蝠鹏

罗兹约翰斯顿公爵已经堕落,他将是光明教廷最大的敌人!——光明教廷教宗如是说。我不惮于光明教宗对我的污蔑,只要宗教改革能够推行!——罗兹约翰斯顿公爵如是回应..
我是主神小器灵

我是主神小器灵

作者:轻轻亲亲清风

笑傲江湖,创剑法,悟剑意,成就先天,五岳并派显神威。倚天屠龙,习罗汉,练金钟,拈花一笑,光明顶上谁能敌?火影忍者,残自身,通仙术,镜花水月,无限月读可奈何?射..
很好,这很光明

很好,这很光明

作者:砚凉

黑暗年代两千年后,诸神已从人间完全撤出,只有偶尔出现的神迹还被各大神殿传颂膜拜着。而两千年都没有神迹显现过的光明神教,在激烈的信徒竞争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武侠世界大拯救

武侠世界大拯救

作者:殊彦

王宇魂穿王莽之子,来到了一片神秘莫测的综武世界。这个世界,蕴含着无数的传说和可能。百年之前,黄裳独上光明顶,七进七出。张三丰武当立道,称尊天下。少林底蕴深厚,..
卡门使徒

卡门使徒

作者:葡萄喝酒

卡牌师独有的魅力,在乎于他们都在无限的接近死亡。圣历二十三年春,抱着赚足晶币和爷爷过好日子的林斗踏足北城。卡牌在手,生死天定,行走黑夜,独望光明,开启了一段找..
这个西游炸天

这个西游炸天

作者:鸟云

那一天,阳光明媚,孙悟空在五行山下收了一个叫唐僧的徒弟。
越界

越界

作者:光明背叛

这是我的第一本书也许不好但我会努力
超神黑客

超神黑客

作者:青幕山

我不只是黑客!我还是化学专家、物理专家、机械专家、转件开发专家、电子工程学专家、社会学专家...我是汪海诚,黑暗中的守望者!即便在无边黑暗之中,我也要化身光明,点..
临时监护人

临时监护人

作者:海底漫步者

简介:【每个人的内心都匍匐着一头黑暗巨兽,伺机将你拖入无尽的深渊,唯有爱与陪伴能带给你寻找光明的力量。每个人都需要找到人生中属于自己的守夜犬。这是两个家伙,一..
最强妖孽

最强妖孽

作者:厄夜怪客

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当其他的人被道德和法律所束缚,记住万事皆允.我们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我是徐阳逸,我是……斩妖者———
韩娱老科员

韩娱老科员

作者:卡斯帕洛夫

某位人士又穿越了,带着他满肚子的“之乎者也”,到2010年初的韩国,再次跟娱乐圈打起了交道,有欢乐,有悲伤,有光明,也有黑暗,还有很多的无奈。从第19章起每章都是5K..
网游之无双教皇

网游之无双教皇

作者:柳下西门

从新手村的光明独角兽到圣光城的光明圣龙,他诡异地掺和进了NPC阵营势力的更替。信徒、神官、白衣主祭,他表示奶爸很忙。看圣光祭祀如何左右光暗之战、戏指天下英豪、笑看..
无秘之爱

无秘之爱

作者:童童

经历过最黑的夜,才会向往最纯净的光明。她就是他的光明。虽然光明之下,亦有阴影。撕开藏于暗处的秘密,寻找生命的救赎。爱她,是他此生,做过最冒险的决定。爱上她,是..
少年爱

少年爱

作者:光明大将军

为了让我考上高中,她竟然用身体作为筹码!
漫威太阳神

漫威太阳神

作者:红海大提督

一个拥有了太阳力量的生命,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的故事。神话中的太阳是掌控时序交替,万物生长的伟大存在,是一切黑暗邪祟的克制者,是光明和火焰的掌控者。而现实里的太阳..
丧尸保安

丧尸保安

作者:斯文猫

杀戮!吞噬!进化!这是一个苍生腐朽的年代!这是一个丧尸横行的年代!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年代!我从杀戮中绽放,犹如黎明间的花朵,即使身处黑暗,依然心向光明……【QQ..
我家后门通万界

我家后门通万界

作者:思兜

各个位面的大佬,反穿而来,齐聚小小‘深狱阁’,纵有天翻地覆的本领,也要乖乖听店主的话。天鹅族舞姬、光明女神、妖精、神兽、女皇、大帝……鄙店应有尽有!客官,您里..
绝色妖娆:至尊狂小姐

绝色妖娆:至尊狂小姐

作者:陌烟

露西芙,光耀大陆光明圣廷第一圣女,魔武双修,是圣廷严苛培养出来的最完美的冷血兵器!陨落重生。魔武双修,光明治愈和圣光斗气的结合,没有瓶颈的升阶之路,无论在哪,..
窥情:官心计

窥情:官心计

作者:宦海一明灯

我,张子健草根,遇到美女上司后,久未升迁的仕途,有了转机,开启了一条另类的升迁之路。光明与黑暗,阴谋与爱情,权谋与博弈,阴谋和阳谋,种种交织,悲欢离合,旖旎风..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

作者:血红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光明纪元》简..
罪青春

罪青春

作者:耳哥

我们都有过青春,或正在被青春,虽然做过或正做着一些荒唐的事情,可那是鲜活真实的我们。罪青春不是天生有罪,而是一种无奈的选择。走过罪恶,走向光明!
万象真经

万象真经

作者:桃子卖没了

主角‘秦化一’不足弱冠便亲眼目睹生身母亲被光明神教残忍杀害,自己家族甚至生身父亲冷血无情,灭绝人性,将他腿骨打折残废。在如此黑暗的光明世界里,他该如何忍辱负重..
天道殊途

天道殊途

作者:夜雨连天

当绯红星辰耀于天际,谁曾想神罚将至。当宿命少年背负血仇,却不料执掌天道。黑暗和光明,杀戮和反抗,禁锢和自由,人性和神性,玄天可逆,诸神灭寂。一切尽在《天道殊途..
光明神印

光明神印

作者:朽木可雕

世界本来是黑暗的,后有上古三皇联手造金乌,才让这个世界有了光明。然而圣仙把持光明,生杀予夺,支配秩序,霍乱天下。当金乌死去,世间再没有光明,只剩屠戮和黑暗。一..
光明之翼

光明之翼

作者:明月夜色

把书吃透,就因为这一句至理名言,王夏开启了一条前无古人的道路。这个世界本没有光,当大预言术开启的时候,这个世界便有了光便有了希望。“当有一天,我张开光明之翼,..
精灵之辉夜黎明

精灵之辉夜黎明

作者:雄心碎

这里是精灵宝可梦的世界,虽然这个世界看起来一片祥和,但灯光下也会有阴影,罪恶,一直存在我们之间,当罪恶出现时,又会是谁,来绽放光明。嘛...说说而已...宝可梦什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