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道小说全集(9部)

师兄,救我

师兄,救我

作者:浮鱼白

北雪妖国生刚陨,南森化灵养青牙。西沙蛮地祀凶炽,东海玄天护湍异。断空何知知悔悔,涂佛开天斩不平。腰悬七海游九州,妄以弘重守方寸。愧以赤诚入道途,不舍凡心弃道去..
炼武入道

炼武入道

作者:王道士

被道士养大的国术武者,意外踏入主神空间,就此炼武入道,凝煞炼罡,气血成丹,踏上武道之途,修的法天象地,成就无上武道元神。作者语: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国术武者被扔..
百罹仙途

百罹仙途

作者:大道无垠

武道难,人力可胜;仙道难,百罹千劫!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以武入道,寻遍千山万水,只为一个目标——仙!
穿越之武通万界

穿越之武通万界

作者:天机老夏天

(新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发布)穿梭于无尽世界之中。神雕世界中习武练剑,僵尸先生世界习法入道。画江湖位面,与李星云争夺天下。精绝古城中踏冰川,入沙漠,只为寻..
听说你要和我斗图

听说你要和我斗图

作者:空大的石头

卓文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名叫山水界的玄幻大陆,和一般刀剑纵横的世界不一样,这里竟然以画入道!前世只能在办公桌赶稿给编辑骂的画师,在这里竟然是一个高贵的职业!这里..
六界帝尊

六界帝尊

作者:不渝

他本是公认的少年天才,却被人陷害经脉堵塞不能修行,而成为家族弃子,靠着一件异界玉佩却屡屡打败强大对手,一步一步以武入道,终成帝尊。
冷帝绝宠:鬼医狂妃

冷帝绝宠:鬼医狂妃

作者:萌木

手握神级功法身具女娲血脉的素若上仙被害,再睁眼,成了废材苏轻默。天生绝脉?不能修炼?以丹入道,画符布阵,天才也被踩在脚下!九品灵丹?超品圣器?抱歉,只是她练手..
一剑破道

一剑破道

作者:连天红

练武成圣,入道成仙,破道成神,且看战晨如何登临绝顶,破尽万法!
宗师星际行

宗师星际行

作者:钰霏妹妹

白漠寒本是流云宗执法长老,宗派建派以来,唯一将素天功练到第十层的绝世天才,更是以武入道,竟有要踏破虚空之感,一切准备就绪,可谁知雷劫未下就被一颗不知哪里来的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