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小说全集(15部)

医路官途

医路官途

作者:清风万壑

情感,冲突,爱恨,更有心灵的启迪!20年风雨故事、人生感悟,可以用呕心沥血来形容,所以,希望您驻足评点,能给予支持关心。恳求推荐,收藏,更视您的批评作我的最大鞭..
岁月不负深情

岁月不负深情

作者:秋笙

如果我离开,请记得,有个人曾经爱你如生命。我漫长岁月里等你的关心,却等到关上了心。
强婚挚爱,湛少霸宠嫩妻

强婚挚爱,湛少霸宠嫩妻

作者:纳兰蓝沁

安然是湛翊手心里的宝,这是全市都知道的事情。可唯独这小丫头分不清状况,傻傻的以为湛翊对她只是长辈对晚辈的关心和宠爱而已。直到某一天,安然被某首长强压在墙壁上上..
魔尊与神尊夫妇的伪装日常

魔尊与神尊夫妇的伪装日常

作者:杏遥未晚

魔尊大人每天最关心的事情,除了一统三界,就是要用什么样的姿势调戏自家亲亲夫君。神尊大人每天最关心的事情,除了收复魔界,就是晚上回家要怎样跟娘子解释自己白天去了..
最强兵王混城市

最强兵王混城市

作者:有聊的鱼

火车偶遇大美女,化身小小保安称霸都市,看昔日王牌特工的桃花运史!我关心的人,从来都不能受委屈!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作者:喜欢末世文

多俞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孤儿院,十岁被亲生父亲带回一个陌生的家,小心翼翼讨好身边的人,只希望有人可以关心她。末世来临,拼尽所有,保护所谓的家人、爱人,换回的是什么..
重生八零:媳妇巧经商

重生八零:媳妇巧经商

作者:沫芷

重生到八零年代,还重生在了一个傻子身上,钟菱玉真是欲哭无泪,母亲早逝,奶奶嫌弃,堂妹欺负,还好有个一直都关心她的爹。进城打工、自主创业,智斗极品亲戚,顺便收服..
[综名著]不一样的简

[综名著]不一样的简

作者:布拉德之血

出生五年才发现自己穿到一本名著里,十岁发现这本名著还穿插了别的名著。但这是小说吗?还是现实?不关心家人的父亲神经质的母亲麻烦多多的妹妹……改变命运要趁早,顺便..
重生辣妻:傅爷,轻抱!

重生辣妻:傅爷,轻抱!

作者:酥芽

【豪宠+巨甜+爽歪歪】公众场合,她吐得昏天暗地。面对关注,她解释:“没事,肠胃炎而已,多谢关心。”那个背景神秘、权势滔天、国民上下为之抖三抖的男人却宠溺一笑,当..
重生之银河那端

重生之银河那端

作者:不名所以

前世,身为孤儿的他,在时来运转的时候不幸丧命……今世,“他”出生富贵,最重要的是有着温馨的家庭,宠爱“他”的父母,关心“他”的哥哥们,还有陪伴“他”一生的那个..
审神者栽培手记[综]

审神者栽培手记[综]

作者:晓月流苏

时之政府捡到一个疑似失智的美少年,又软又傻又萌又甜,附带罕见灵力潜质;时之政府把美少年拐回去做了一名光荣的审神者,美少年在大家的关心和教导下茁壮成长……时之政..
潜龙武帅

潜龙武帅

作者:话舌

一个从小孤单,没有享受到任何亲情的少年,因为父亲的一句话而力战先天。他在边关屡建奇功,但在巨大功劳面前,他却只关心母亲是否过得还好。他是潜龙,从不炫耀战功,只..
浓欢

浓欢

作者:萌兽初长成

“你一点也不关心我。”陆云深说。安一欣瞬间炸毛,“谁说我不关心你,我刚给你做了红烧鸡翅、软炸虾仁、什锦鲜蔬、四喜丸子。还有玫瑰糕和糖炒栗子当点心。”冷冽肃杀的..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作者:酥芽

【已完结+豪宠+巨甜+爽歪歪】公众场合,她吐得昏天暗地。面对关注,她解释:“没事,肠胃炎而已,多谢关心。”那个背景神秘、权势滔天、国民上下为之抖三抖的男人却宠溺..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作者:关心则乱

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原著,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侯鸿亮任制片人,2017年9月6日开机。宅斗翘楚、古言大神关心则乱,手把手传授你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