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小说全集(5部)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

作者:咚小鱼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
烈火浇愁

烈火浇愁

作者:priest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烧不完的余烬。”古穿今,年下。感谢老福特上“橙子绿呀绿”小盆宇的封面图=w=字写得敲美丽
最慢的是活着

最慢的是活着

作者:乔叶

这是青年作家乔叶的首部中篇小说集。乔叶的风格一向轻倩美丽,笔致柔和,能把成年男女的婚外恋情写得旖旎动人,如《打火机》,《那是我写的情书》。即使是写生与死这类沉..
欧洲中世纪搞笑历史

欧洲中世纪搞笑历史

作者:月夜光之灵

今天看了电影亨利五世以后,忽然有了想写欧洲中世纪历史的冲动。其实在写欧洲中世纪的历史中,我会把历史写得好看一点、写得精彩一点、写得搞笑一点。毕竟欧洲中世纪的历..
YY男神的错误姿势[系统]

YY男神的错误姿势[系统]

作者:三石三水

拟人生3华丽舞台)变成自己捏的男娃穿到平行世界从兜里只有2上圈养男神,迎娶(雾)高富小伙伴说,前面几章写得有点渣,但后面还是不错的坚持看下去!另外,跟编编商量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