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小说全集(8部)

超级军工科学家

超级军工科学家

作者:梦语天机

重生平行空间成为超级军工科学家。
超级军工霸主

超级军工霸主

作者:安溪柚

军工是军队强大的基石,军工是国家强盛的保障,军工是民族不败的核心,卢嘉栋,一位总装备部军工技术专家,重生到1977年,来到一个地处西南的三线军工小厂。从此,卢嘉栋..
军工帝国

军工帝国

作者:漫水妹子

在工业时代,社会一切财富和消费品都源于重工业!陈旭!一个拥有过目不忘超强记忆力的情报官,脑海中装着海量的技术资料,穿越到了重工业极度缺乏的七十年代末期。凭借着..
重生军工子弟

重生军工子弟

作者:葫芦村人

工业革命之后,欧洲科技发展数百年,新中国成立不过几十年。普通科技产业,我们需要埋头追赶;在高精尖端领域,我们需要弯道超车。作为一名在军工单位奋斗了数十年的技术..
军工重器

军工重器

作者:五彩贝壳

共和国杰出的舰船设计师杨帆被老天爷一脚踢回到了1983年
大明军工帝国

大明军工帝国

作者:星辰玖

某大型军工厂的工程师穿越到了大明天启末年,天启之后就是崇祯,大明还有十多年就亡国了!看主人公怎么用军工系统,拯救风雨飘摇的大明......徐光启,你还研究什么天文望..
甲午之军工霸世

甲午之军工霸世

作者:那年那兔

带着系统穿越甲午,内灭满清、外战列强、复兴华夏、再造天朝。喜欢军工流、系统流和巨舰大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_^PS:军工流免不了会有技术性的文字,这些也正是军工流吸..
工业之流光岁月

工业之流光岁月

作者:中克希德

重生到1983年,这是一个充满传奇和创造传奇的时代。一代光学工业巨头横空出世,其技术配套辐射到军工、集成电子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一切早已是资本的力量自己在滚滚向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