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说全集(103部)

农家幺女

农家幺女

作者:兮知

暖冬是叶家幺女,和叶老头相依为命,日子过的简单清贫。家里穷,仅够温饱,暖冬却很开心,格外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古代重生温馨种田文,甜甜甜甜宠宠宠宠,喜欢的小..
农家喜当妈

农家喜当妈

作者:豆豆匠

(已完本)穿越去农家,睁眼就当妈,都有两个宝了,大叔你怎么还要生?银无半两,地无一亩,两个孩儿嗷嗷待乳,丝丝仰天长叹!人家穿越福利多多,她为啥两手空空,什么都..
农家悍媳

农家悍媳

作者:舒长歌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 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 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
重生农女大翻身

重生农女大翻身

作者:雨隐菲菲

本书简介:穿越了竟然是个农家女!没关系,在这乱世中,谁说农家女不能闯出一片新天地!四国的纷乱,看小小农家女如何在这战火中打出她的名气。凤鸣九霄,总有一天,农家..
农家傻女

农家傻女

作者:半步成诗

顶尖杀手因被背叛死亡,睁眼便穿成了八岁小女娃,面对巨额卖身赔偿,食不果腹。雪上加霜的极品爷奶,为了二伯父的当官梦,将他们赶出家门,两间无顶的破屋,荒地两亩,一..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作者:天妮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
农家俏妃

农家俏妃

作者:舒陌

为了给断腿的二叔接骨,白芍被亲四叔卖到了妓院。拼了性命逃回家,全家却……
彪悍农家大嫂

彪悍农家大嫂

作者:王婆种瓜得豆

关于彪悍农家大嫂:柳柳睁眼,忽然感觉四周复古,人是古人,床是古床,柳柳头痛欲裂,别,千万别是穿越,我不玩这个!不玩也不行,柳柳穿越第一天,才知道自己被相公..
田园农家乐

田园农家乐

作者:咸干花生

宅女文竹重生成村姑文绿竹,还没结婚肚里就揣了包子。身处偏僻贫穷的光棍村,穷山恶水流言蜚语简直没活路。学方言学知识搞个农家乐,努力摆脱贫穷。..
农家巧媳妇

农家巧媳妇

作者:紫雪凝烟

前世没名没姓,她不过是被人收养的赚钱机器,再次睁眼,她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面对疯傻的大姐,凶悍的妹妹,病弱的幼弟,她却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没吃的?没房子?咱..
农家小吃货:怀着包子去种田

农家小吃货:怀着包子去种田

作者:檀月

沈竹不仅穿越了,还怀孕了!什么?这家里的人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打秋风?幸好,身边的男人一路陪着护着,可谁知男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当朝举足轻重的尚书。在这风雨飘摇..
农家小女,嫁个老公是只虎

农家小女,嫁个老公是只虎

作者:人比黄瓜受

【没事宠宠娇妻,闲着也是闲着】断掌命,犯孤煞,她是施家不受宠的庶女;挖眼痛,分尸恨,她成了野兽的口中食;再次睁眼,摇身一变农家女!本想藏身农户养精蓄锐,只盼有..
丫头快跑,师傅发疯了

丫头快跑,师傅发疯了

作者:碧海年年

有没有搞错,她只是上个班就被砍了,最重要的是……她狗血的穿越了……好吧,自己的三观全被颠覆了,说好的科学呢?她从一个农家的小女孩成长为了一代名医,可惜……人生..
重生极品妖妃

重生极品妖妃

作者:浅袖戈澜

华夏神秘强大的龙组组长李清羽,居然在一次任务完成后的返航途中遭遇飞机爆炸,肉身尽毁,灵魂穿越异世贫苦农家女。爹爹赶考归途遭遇劫匪,尸首全无,奶奶当场悲痛身亡,..
农女阿莞

农女阿莞

作者:杨勉

关于农女阿莞:陶媛媛一朝失足穿越到了普通农家。谁料这看似普通的农家实则风波暗涌。前有如狼似虎的极品后娘张细花,后有重男轻女的奶奶陶李氏再加上一个忠厚老实一味沉..
农家弃女

农家弃女

作者:半步成诗

医学世家女穿越成爹不疼,娘不爱,爷无视,奶嫌弃的小萝莉身上。罗兴蕾勾唇冷笑:要她当任人欺凌的软包子?做梦去吧!一根银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要建立自己的地下王..
穿越之农家好妇

穿越之农家好妇

作者:天妮

一觉睡醒林月竟穿越成了一位农家新妇,还是续弦填房,比自己大了十来岁的丈夫已经克死了两任前妻,说是嫁其实她是被无良爹娘卖给了夫家,生死由命,眼见床前一二三四个拖..
逆天福运之农女青青

逆天福运之农女青青

作者:绿绿

被心理医生诊断犯有自闭症的柳青青被电死后穿越成农家面瘫小哑巴。占地面积颇广的农家院子里,开裂的土墙原始的茅草屋顶,爷奶一双,叔伯婶娘三对,兄弟姐妹…恩十五六个..
重生空间农家乐

重生空间农家乐

作者:鱼丸和粗面

王曼奋斗多年,眼见幸福唾手可得,男友却和闺蜜勾搭成奸,亲手送她入黄泉。幸而上天开眼,让她重来一次。这次她要睁大眼睛,辨明人心,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凑上..
农家记事

农家记事

作者:白糖酥

农家儿女勤在山住,三山一水六分田圃。螺蛳壳里巧做道场,家和业兴吉庆安康!种田文,田蚕织作只种田!
穿越农家种田忙

穿越农家种田忙

作者:七朵花

男主种田文,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欢迎拍砖,纠错,普及知识。架空历史,考据党误入。一个当过三年兵的现代人李俊,一朝穿越到古代的农家,没有金手指!没有外挂!好..
农门状元

农门状元

作者:秋花新叶

(明天12月7日入V,三章掉落,欢迎小天使萌来围观)现代女青年一朝穿回古代,成了五岁的农家男娃,还有个九岁的姐姐和三岁的妹妹,家徒四壁,吃了上顿愁下顿。姐姐被人欺负..
农家悍媳之幸福压轴

农家悍媳之幸福压轴

作者:匀蕙叶

童家女子,年方三十结婚有七,终于有喜车子房子,票子孩子眼见全揽,样样都有天不遂愿,魂断路边穿越农家,穷得掉渣一家七口,三餐忧愁爷奶妪叟,弟妹黄口痴傻小姑,娘亲..
农家俏厨娘

农家俏厨娘

作者:月落轻烟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 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 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

作者:金子的金

【推荐作者新书《医品至尊:凰妃天下》,欢迎小可爱们收藏,阅读~】一睁眼穿成农家快饿死的小村姑,爹死娘跟随,跟前就剩个瘦的干巴巴的哥哥还躺在床上喊妹妹,蒲晓晓顿感..
农家寡妇好种田

农家寡妇好种田

作者:洛蝶衣

喜当娘,还是个寡妇?温小和觉得脑仁疼,说好的主角光环呢?一个五岁的小正太,两个未成年的叔姑,肚子里还揣着一个未出世的小家伙,亚历山大。什么?家里连一分田地都没..
农家悍妻

农家悍妻

作者:舒长歌

许家三房大姑娘肖想了阮家幺儿好几年,终于逮着机会把人拖进了树林子,可惜啥也来不及干就给开了脑瓢子,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许大烟表示:那事真不是我干的,我许..
农家小子闯红尘

农家小子闯红尘

作者:锦猪

农家小子闯入红尘以后,将会有何作为?遇木则兴,遇水则争,遇强则屈,遇土则活,成大器者,必经重重磨难。何意?何解?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