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女小说全集(11部)

重生农女大翻身

重生农女大翻身

作者:雨隐菲菲

本书简介:穿越了竟然是个农家女!没关系,在这乱世中,谁说农家女不能闯出一片新天地!四国的纷乱,看小小农家女如何在这战火中打出她的名气。凤鸣九霄,总有一天,农家..
农家小女,嫁个老公是只虎

农家小女,嫁个老公是只虎

作者:人比黄瓜受

【没事宠宠娇妻,闲着也是闲着】断掌命,犯孤煞,她是施家不受宠的庶女;挖眼痛,分尸恨,她成了野兽的口中食;再次睁眼,摇身一变农家女!本想藏身农户养精蓄锐,只盼有..
重生极品妖妃

重生极品妖妃

作者:浅袖戈澜

华夏神秘强大的龙组组长李清羽,居然在一次任务完成后的返航途中遭遇飞机爆炸,肉身尽毁,灵魂穿越异世贫苦农家女。爹爹赶考归途遭遇劫匪,尸首全无,奶奶当场悲痛身亡,..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

作者:红茶姑娘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
重生宠婚农家女

重生宠婚农家女

作者:云一一

关于重生宠婚农家女:前世,亲眼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奸/情,被害早产的邹茜没能逃过命运的残酷,最终一尸两命!重生一世,面对依然圣父的爸爸、面对性子懦弱的妈妈、面对曾经..
田园辣妻萌包子

田园辣妻萌包子

作者:米椒爱公鸡

米椒新书已发布,推荐新书《神秘山里汉,甜宠小农妻》,欢迎大家过去蹦跶~某天,元明珠穿越了,成了恶名昭著的农家女,瞧着四周破败不堪的墙壁,她立志洗刷恶名带着家人奔..
农家女和穿越汉

农家女和穿越汉

作者:十点花开

十九岁的何秀婉要嫁人了,全村人喜极而泣可新郎是十里八村出了名的无赖混子,全村人纷纷叹气这姑娘真是命不好,原先只是嫁不出去,现在是一辈子都被毁了可是谁又能想到,..
拒不为后:第一农家女

拒不为后:第一农家女

作者:发财喵

穿越到苦逼农家女身上,娘不疼?爹不爱?那也不能苦哈哈!极品亲戚要来打秋风?开门放狗!极品爹娘套关系?养你们可以。董云淡笑,抬手指了指极品爹娘身后的拖油瓶:其他..
农家女之空间有田

农家女之空间有田

作者:轻松片刻

姐睡一觉就能穿越,嘿,那个谁,姐已经二十多了,你叫妹妹没问题吧!你妈知道你这毛病吗?人说与天斗其乐无穷,姐说与人斗其乐无穷,打击打击极品,坑一下奇葩这才是生活..
天眼农家女

天眼农家女

作者:诗琴笺

安心,一名普通的农家女,在一次不小心进入黑球后,打开了天眼,可以预感到少许未来片段,于是,安心修仙,做菜,种田全不误,还华丽丽的收服冷傲美少年做自己的老公。什..
百味记

百味记

作者:雪妖精01

穿越成小小农家女,却遭遇被赶。面对贫困却充满温情的家,她誓要奋起。且看小小农家女如何巧手调制羹汤。为你呈现农家珍馐百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