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小说全集(5部)

我能神游亿万里

我能神游亿万里

作者:夜南听风

穿越到宣国府,取代了一个没有地位的庶子,但却觉醒了神游系统,可以入得幽冥,接触阴鬼冤魂。 消除冤魂执念,即可得到魂点,以强化自身。 “今后,我为幽冥之主,再立六..
汉王古墓

汉王古墓

作者:徒有觞

红色的衣服绣花的鞋,吊死的尸体池塘现。千年棺,水晶兰。摸金的人儿洛阳铲。石蛊盘,人头罐。枉死的冤魂半夜喊。血月升,尸眼睁。雨夜三更全复生。三人小队再受信任危机..
焚尸匠

焚尸匠

作者:我爱吃炒鸡蛋

十年的时间里,我烧过不少尸体,其中不但有寻常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见到过的血尸和阴尸,更还有百年一见的香尸……而在经历了这么多后,我才发现,其实最恐怖的并非厉鬼冤魂..
大明小婢

大明小婢

作者:沐非

门深宅中平凡呆憨的小婢女?是深夜提灯埋尸的义庄仆役?是青楼楚馆中面带黑痔的鸨母?是秘会中杀人不眨眼的十二娘子?——我并非有千面,而是代替万千冤魂而活。他又是谁..
汉雄

汉雄

作者:千年龙王l

他建立了一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尊严。他给了一个族群挺立千年的自信。他的国号成为一个民族永远的名字。马刀下的冤魂和马鞍上的得意,没有丝毫区别,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