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中小说全集(5部)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

作者:喵陈陈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
女秘书升职记

女秘书升职记

作者:洪七公主

小秘书顾雨薇意外结识了江油集团顶层大人物赵牧晨。赵牧晨英俊而又睿智,让顾雨薇一见倾心,从此爱上不能自拔。在俗世的纠缠和现实的打击中,她一次次想退却,却一次次陷..
位面星际世界

位面星际世界

作者:葱葱米线

一个离过婚,没有亲人没有朋友的女子,在一个雷雨即将的天气里,被闪电意外击中没有死亡,没有重生,却阴差阳错的到了另一个世界又或者是另一个位面的星际世界
凶猛大叔求放过

凶猛大叔求放过

作者:小丫头

小秘书顾雨薇意外结识了江油集团顶层大人物赵牧晨。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的赵牧晨英俊而又睿智,让顾雨薇一见倾心,从此爱上不能自拔。在俗世的纠缠和现实的打击中,她一次次..
神武邪皇

神武邪皇

作者:甜薯

什么是天才?无论学习任何武技都能迅速掌握,无论何时何地都可感悟升级。青龙镇少年凌雨辰,被莫名的天外火球击中,立刻成为了众人崇拜的绝世天才。令人羡慕的修炼速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