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小说全集(24部)

创世纪之大神崛起

创世纪之大神崛起

作者:智能系统

他,身患绝症,却将最后的生存机会让给别人,孤独地踏上《创世纪》的道路,披着那件黑如妖魅的披风走向成神巅峰——神敢不从救世主!她,永远戴上盔甲,无人知晓是谁..
魂斗至尊

魂斗至尊

作者:落浮生

关于魂斗至尊:创世立三界,灵长初造生灵,铸三魂授印以佑轮回,创世恐轮回有变,辅以天书《授摄魂卷》,封轮回入须弥,保千秋永存;然,人性之变不可揣度,得修行之法而..
鬼夫

鬼夫

作者:燕柱十三(书坊)

我怕鬼,可我更怕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孤寂地独守千年,只是为了再见你一面。群号328758413,创世的互动功能太坑爹了,特意建群方便交流~众书友们快来哦,十三等着你们~
万界创世主

万界创世主

作者:鱼非火

常坤意外得到了创世主系统,成为了创世主候选人。而后,创造洪荒世界,创造科技世界,创造魔法世界,创造仙侠世界……
卡师指南

卡师指南

作者:北川南海

虚空的注视下,万中无一的人类点燃火种。林宵从混沌中醒来,携带卡师指南,目睹这个世界:巨龙在白日创世,诸神在黄昏长眠,人类在黑夜抗争。通天高塔,寡头垄断,机械飞..
逆战之大枪神

逆战之大枪神

作者:青衫落

他就是江凯然,他就是,大枪神。作者微博:创世青衫落
神女宠夫:师尊你要乖

神女宠夫:师尊你要乖

作者:茗水涵

谁说创世女帝穿越重生后,都是冷艳无情?前世谍女魂穿异界,却意外与“猫”同体,是搞笑还是逗比?得传承,敛残魂,收神器,一路开挂各种升级,最终走上创世女帝的巅峰无..
创世十二乐章

创世十二乐章

作者:炽阳流火

神谕之章,可以追溯过去和预知未来;智慧之章,可以熟悉大陆所有的历史和知识;灵魂之章,可以与逝者的灵魂沟通,甚至让亡者复活;魔法之章,可以与任何元素沟通,借用它..
叫我创界神

叫我创界神

作者:霄先生

我的世界,由我做主。这是一个得到MC系统开发自己世界,征服其他世界的故事。成长的最终目的当然是成为一名掌控万界的“创世神”!PS:半种田、半穿越!PS2:动漫世界居多..
末日降临之英雄联盟

末日降临之英雄联盟

作者:薛氏小怡

末日降临,英雄出世。异能人类,进化战士。疾风剑豪,无极剑圣,暗裔剑魔,无双剑姬。一代武神,以力敌百,雷霆法圣,脱离系统。看穿阴谋,寻求真像,摆脱规则,英雄创世..
武神

武神

作者:小鬼头

相传在很久很久的黑暗混沌世界中,创世神大人用无边智慧和无上神力开劈三界。数十万年过去,创世神所开劈出来的三界中,冥界以阴险的野心打乱了三界平衡。第一神冥大战后..
创世至尊

创世至尊

作者:石三

一块板砖可显化神佛,半句经文能降伏圣侯,穿越天地附身成为洪禹。皇朝,神魔,豪强争雄,搅风动云。抬头望星问月,这方天地谁为至尊?一个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宅男,手握禁..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作者:慕玥熙

二十一世纪金牌女杀手,一朝穿越,废材翻身,天才归来,天运加身,无敌开挂,一路碾压!得药神空间,修逆天神功;启创世之镯,契万兽之王;驭金莲业火,焚千秋万代!谈笑..
创世修行路

创世修行路

作者:叙梦散人

一个背运到家的的人,一次见义勇为,稀里糊涂地就被穿越到了一个修行的世界,投胎在一个巨无霸家族的小小支脉家中。一本《创世决》,一把古朴的长剑,一枚百宝囊般的储物..
天之神武

天之神武

作者:剑游太虚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这是一个没有极限的世界,神功魔功,创世灭世,尽在一念之间,问混沌寰宇,有谁能屹立于巅峰之上,俯视亿万众生。天地永恒,神武创世。(已有完..
创世至尊神系统

创世至尊神系统

作者:咸鱼也疯狂

剑道天才程无双被自己的师父投入炼丹炉中,炼化九幽神体而死,万年后,他的师父已经成为星域神帝,统治三千星域!而他,却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无法修炼的废材身上,被神秘..
剑神纵横异界

剑神纵横异界

作者:唯爱文清

什么神王,神皇,神帝,统统给我当奴仆。老头,你就是创世神?听说你的女儿很漂亮,给我当媳妇好了。什么?你这老头敢不同意?你信不信我打的你同意?别以为你是创世神我..
重生矿产之王

重生矿产之王

作者:老妖2015

从中国走向世界,靠金融起家,以矿产立身,纵横捭阖世界各国,成为行业霸主,金融帝王。本书qq群 9 6 8 3 8 9 7 6欢迎大家加群畅聊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创世仙主

创世仙主

作者:闲云鹤飞

大树底下好乘凉?那是别人家的。小小凡人陈言,机缘巧合踏上修真路。且看他如何在这充满荆棘的修真路上杀出一条血路。不愿意在生活在别人阴影下的陈言,立志要创造属于自..
反骨修仙

反骨修仙

作者:竹管

平淡生活的李凡,脑后反骨产生变异,穿越异界。从一个无父无母的凡人,依靠变异的“反骨构造”,踏上仙途,在修仙界纵横睥睨,另辟蹊径,晋身创世者。反逆!从修仙开始—..
神源录

神源录

作者:落意

他们的祖先被创造出来,他们一起尊称创造者为创世神,创世神用晶球教会他们很多,可他们却贪得无厌弑了神,他们抹杀了很多真相,最终他们有的称神有的称魔,为了晶球他们..
创世录本源之子

创世录本源之子

作者:壕有困惑

天地之间,万物存源。天道无情,尽为刍狗。神秘少年,谜之血脉,逆天而行,只为自我。天界之巅,神人颤抖。一念成空,身化本源。禀天谴与毁灭之名,掌握万物之源。漫漫逆..
仙缘创世录

仙缘创世录

作者:桃源海燕

这里有千年方才现一的忠孝仁义爱五大混沌元灵,这里还有天鸾灭世,乾坤逆转,隧宇玄光,万象天罗,一段充满奇幻的创世仙缘,看一个仙族出墙女之子,在灵根断绝之际,如何..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

作者:天地有缺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