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是小说全集(6部)

彪悍农家大嫂

彪悍农家大嫂

作者:王婆种瓜得豆

关于彪悍农家大嫂:柳柳睁眼,忽然感觉四周复古,人是古人,床是古床,柳柳头痛欲裂,别,千万别是穿越,我不玩这个!不玩也不行,柳柳穿越第一天,才知道自己被相公..
亿万豪门的替身媳妇

亿万豪门的替身媳妇

作者:如意

一对双胞胎从小分离。妹妹孔令欣的豪门生活日记让姐姐王令仪产生代替妹妹好好活下去的念头,毫无存在感的二少奶奶变得万众瞩目金光闪闪。那些曾经欺负过妹妹的人,特别是..
永夜之黎明之翼

永夜之黎明之翼

作者:烟雨江南

张伯谦和林熙棠,秦帝国二十七国柱上将中最年轻的两位。两人曾是军校同学、骑士团同袍,也分别是帝国新贵和老牌勋贵的年轻一代领头人,互为政敌,以及下一任帅位最大的竞..
盗墓天机之霸王鬼玺

盗墓天机之霸王鬼玺

作者:男人两个梦

我叫项天宇,来自哈尔滨,毕业那年发生一系列的怪事,彻底改变了我平静的生活。我有自己的行动小组,四名成员分别是:大雷、柳茹嫣、影子云和陈老蔫。我们穿越万水千山,..
综漫之幻想游记

综漫之幻想游记

作者:八云枫

八云枫看着旁边一直都在吃没有停过嘴的幽幽子,不由想到这货也不是传说中那么好难养活的啊。而后看了看正下方正在打麻将的四张完全一样的脸,身上穿的衣服颜色分别是红白..
强取豪夺之心尖痣

强取豪夺之心尖痣

作者:南枝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欣欣此生意,自尔为佳节。谁知林栖者,闻风坐相悦。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苏蕤是苏家的养女,长相漂亮,性格腼腆,社会性别是“女”,也就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