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小说全集(8部)

崇祯盛世

崇祯盛世

作者:轩樟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流淌过许多个朝代,每一个朝代的兴衰之时,都是这段历史中最最震撼的时刻!朕的前方,是一个强悍至极,随时可以吞噬大明的游牧民族!朕的身后,布..
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啊

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啊

作者:左断手

新书(还真有这么有原则的系统)已上线。穷山恶水,阴森恐怖。妖魔潜藏,生人勿进。叮:前方三里,地下有尸,千年不化,撩它,你将得到铜头铁臂金刚身。听到提示音,柳金表..
前方有鬼

前方有鬼

作者:五志

这个世界是有鬼的,也有神。但神……都死了?!
无敌亡灵军团

无敌亡灵军团

作者:文战

关羽坐在坦克上,陪着后羿欣赏着天边的夕阳!白起驾驶着飞机,问郑和,航空母舰上能不能降落?李云龙指着前方,问赵云,意大利炮到底能不能打到那儿?骷髅是什么?骷髅就..
赤色黎明

赤色黎明

作者:绯红之月

1905年,黎明前的黑暗,魑魅魍魉、百鬼夜行。前方有无数的岔道,前方也只有唯一的生路。砸碎奴役者们所铸造的一切枷锁,我们在革命中失去的只有锁链,获得的则是整个世界..
众神殿堂

众神殿堂

作者:西门飞雪

无数位面在原力大海中漂浮。大地在神祗的脚下颤抖,叶涛手持酒壶,微笑:“请君将尽一壶酒,进了酒壶无故人。”谁又会想到,在道路的前方会屹立着那么多的强大存在。谁又..
重生之伪装者

重生之伪装者

作者:寒羽乘

(简介1)世界上最不可言语的秘密莫过于重生,而当他以不凡之资重生在一个普通小人物身上的时候,等待前方的注定不再是枯草凄凄的悲凉人生,而是刺目的郁金香……且看一个..
幕府将军本纪

幕府将军本纪

作者:战国小丑

一个17岁的少年正准备参加名古屋祭游行活动,但却不知不觉的穿越到1560年5月19日的热田神宫。一眼望去,前方少说也得有两三千人,看这些人有九成都穿的是足轻才穿的桶川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