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小说全集(25部)

吾为镇魂将

吾为镇魂将

作者:黑而无常

作为一个镇魂将,我有守护灵,而他已经对你起了杀心!ps:如果感觉和动漫,漫画,还有电视对不上的就对了!
动漫网站之发展计划

动漫网站之发展计划

作者:门房秦大爷

林千重生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老爹是一个acg视频网站老板。只是,这个网站似乎已经到了破产解体的边缘。少爷,公司投资人要求撤资。少爷,我们网站的up住被其他网站拉..
萌娘守护者

萌娘守护者

作者:王骑士

关于萌娘守护者:关于萌娘守护者:你想穿越到动漫世界么!你想和动漫妹纸零距离接触么!你想和动漫妹纸负距离接触么!!你想和一群动漫妹纸负距离接触么!!!那就来签订..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

作者:夜灵修罗

修罗,嗜杀者也;动漫,宅男的野望;当修罗穿越到动漫会如何?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拥护者,不喜勿入。
网游二次元

网游二次元

作者:裂壳的鸡蛋

转职动漫中的职业。进入动漫世界刷副本。海面上高达与舰娘对轰,火雾战士与超能力者在地面决战,天空之中,紫妈悄然拉开了一条裂缝……
变身漫画家系统

变身漫画家系统

作者:宝蓝海洋

宅男主角穿越到萌妹子和泉纱雾的身上,发现当今漫画界流行漫威和热血王道漫。除了漫威就是王道,没有埃罗芒阿、鲁鲁修、Fate、魔禁、食戟之灵等前世大火动漫。当主角大呼..
无限之动漫电影小队

无限之动漫电影小队

作者:重新飞起来

本书曾用名《老婆重生还变身是什么操作》主角:“我,王皓,今天就要打爆掠夺者和穿越者的狗头!”重生女主柳梦琪变身为各种动漫妹子表示很开心:“老公好帅!”队伍智商..
神级沙粒系统

神级沙粒系统

作者:白衣黑羽

外科医生张羽因为做手术猝死,却因为一粒神秘沙粒重生回到高三那年。而这粒沙子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能够带着张羽穿越到电影电视剧以及动漫的世界中。于是张羽开始在这些..
改造世界之重塑神话

改造世界之重塑神话

作者:渡红尘

张尚携带改造诸天系统穿越古华夏。这是一个专业改造世界,让其进阶更高级世界的系统。一个能将神话传说,小说动漫里的虚幻存在,甚至幻想世界具现到现实的系统!“恭喜宿..
无限万界系统

无限万界系统

作者:中二的紫枫

张玉因为情殇而对平淡生活失去了兴趣。在梦中他被九个金手指砸中,机智的选择了【万界系统】!拥有了可以在梦里穿越无数电影、小说、动漫世界的机会。“任务失败,系统卸..
系统特工

系统特工

作者:浅唱忧郁

意外觉醒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超级系统,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无论是武术、画技、动漫技能、未来科技产品、末日药剂、异能,甚至连修真法诀都可以获得。而且令他意外的是..
无限动漫作弊器

无限动漫作弊器

作者:天堂在左我向右

意外得到了动漫作弊器的张志军,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自由穿梭在每个漫画世界中,参与进剧情,完成任务,得到每个宅男都想要拥有的女神。他在海贼王里学会了..
位面键盘

位面键盘

作者:太玄阿九

哎呀,好气啊!这个键盘有毒,戳几下又不会死,竟然把我甩到超危险的世界。打字全靠两根手指戳键盘的展武吒,那波澜不惊的人生发生蜕变。从此,小说,动漫,电影,电视剧..
大国文娱

大国文娱

作者:香港大亨

林棋发现一道可以穿越回到过去的门,门的对面是1979年。美国好莱坞正在全球攻城略地,日本动漫游戏已开始向全球辐射影响力……拥有五千年灿烂历史文化的华夏文化领域却已..
无敌兑换

无敌兑换

作者:开心小帅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

作者:卒印

武侠、动漫、仙侠,历经各个位面。以破界珠为本,以大执念为宗,破碎万界,随心所欲。
绑定漫画论坛的我改变了原著[综]

绑定漫画论坛的我改变了原著[综]

作者:络海

入V公告:本篇文将于2018.5.6(周日)入V,入V当天万字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寻找宝藏的人气动漫土著人物源遣空绑定了一个二次元论坛,意外的在论坛上找到这部动漫。自此..
异界最强动漫系统

异界最强动漫系统

作者:一米五的胖墩

项天笑只是打算去便利店买瓶水而已,可是谁知道却突然穿越了,而且还激活了动漫系统,动漫里的任何角色都能召唤!乱世枭雄多佛朗明哥,乾坤之线掌一国!夏目温软颜如玉,..
动漫大师

动漫大师

作者:仙途.cs

他是每一部作品都卖到脱销的漫画家;他是备受后辈动漫家尊崇的动漫教父;他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动画导演;他就是享誉全球的动漫大师刘伟。带着《哪..
动漫世界大穿梭

动漫世界大穿梭

作者:真象太白

神秘商店,随机刷新,掠夺金钱,氪金变强。
最强动漫系统

最强动漫系统

作者:漫茶

夏雨穿越到异界,身体里忽然多了一个最强动漫系统!想要技能吗?地爆天星,月牙天冲,炼金术,灭龙魔法,三色霸气任你选。想要武器吗?斩魄刀,铁碎牙,雾忍七忍刀应有尽..
超禁忌动漫

超禁忌动漫

作者:君霖天下

超人气漫画家离奇猝死,留下震惊世界的末日预言,被神选中的30名人类,将展开一场残酷的杀戮游戏——你会成为最终胜利者,并改变世界吗!——“都市与动漫完美结合,喜欢..
我的二次元学院

我的二次元学院

作者:冰晶的凤凰

某天,看了诸多动漫后的SOS团团长凉宫春日突发奇想......于是一大堆动漫人物一起进入了一个原本和平的世界。时空管理局:你好,我们想请你去另一个世界开个学校,出任院长..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

作者:晕血的羔羊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作者:魔性沧月

阴冷无情的巫妖,兴风作浪的巨蛟,能量无限的尾兽,无限进化的虫族,脑域开发的外星种族。只要不是人类,蓝牧表示什么怪物没变过?不管是神话传说,影视游戏,小说动漫,..
1